未来8年全球数字农业市场将每年增长11.3%

转载 美通社 | 2020-12-16 10:00
【图】 Digital Farming Market will grow to US$ 12.67 billion by 2028 2019年,全球数字化农业市场价值为61.2亿美元,预测期内复合年均增长率(CAGR)达到11.3%。 如需报告样稿,请访问    改进农业部门中各项流......
【图】

印度浦那2020年12月16日 --

【图】

Digital Farming Market will grow to US$ 12.67 billion by 2028
  • 2019年,全球数字化农业市场价值为61.2亿美元,预测期内复合年均增长率(CAGR)达到11.3%。

如需报告样稿,请访问   

  • 改进农业部门中各项流程的理念源自对提高该部门生产力的要求。农民为此付出了各种努力,包括从采用改良种子和肥料进行农产品生产到整合各种灌溉方式以提高产量等。除此之外,技术工具的逐渐普及以及在各个行业垂直领域的应用也促使农业领域逐步采用这些工具。
  • 新冠疫情的暴发导致最终产品供应链的运行受到限制,给农业部门造成了压力。随后的情况导致农业利益相关者更多地专注于监控其整体运营渠道,以及整合在现时情况下能够对他们有助益的有效解决方案。预计数字化农业解决方案将是这个过程中的一个主要部分,并在不久的将来为农业带来可持续发展供应链。

如需在购买前咨询,请访问   

  • 据观察,北美是2018年数字农业市场收入的最大贡献者。由于各方市场参与者对亚太地区市场投入的营销活动不断增多,加上管理机构对农业领域技术整合的积极举措,预计在预测期内亚太地区将实现最快的增长速度。
  • 在数字农业市场中开展业务的部分企业包括:[x]cube LABS、Accenture、AGCO Corporation、BASF Digital Farming GmbH、Bayer AG、Capgemini Service SAS、cloudeo AG、CropIn Technology Solutions Private Limited、Digiagri、DunavNET、FarmFacts GmbH、Farms2Fork Technologies (cultYvate)、Infosys Limited、McKinsey & Company、Monsanto International SARL、Orbia (NETAFIM)、Syngenta、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 Limited、Telit和Yara International ASA等。 

如需获取本增强版报告的完整信息,请访问: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