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全球电竞联赛 -- 世界超级联赛(WSL)诞生

转载 美通社 | 2020-12-16 19:56
Technoblood(董事长柳日荣)于12月16日正式宣布启动其全球电子竞技盛事“世界超级联赛(WSL)”。 jwplayer.key="3Fznr2BGJZtpwZmA+81lm048ks6+0NjLXyDdsO2YkfE="   jwplayer('myplayer1').setup({fi......

韩国首尔2020年12月16日 -- Technoblood(董事长柳日荣)于12月16日正式宣布启动其全球电子竞技盛事“世界超级联赛(WSL)”。

 

WSL年度全球电子竞技比赛经拥有全球92个会员国的国际电子竞技联盟(IESF)认证,汇聚全球顶尖电子竞技赛事选手。11月30日,WSL在釜山举行的IESF全球电子竞技高峰论坛(GEES 2020)上揭晓全球总决赛赛程。

WSL的口号是“电子竞技由你定!(The Esports you Making!)”,意味着这是一场由电竞爱好者打造的电子竞技赛事。2022年后,将由粉丝投票选出赛事场地、赛事项目和他们想见到的职业电竞选手。

WSL通过地区预选赛选拔选手,分为四个赛区:亚洲-大洋洲赛区、美洲赛区、欧洲赛区和中东亚非赛区。预选赛包括公开赛以及职业电竞选手或战队邀请赛。因为WSL是职业与非职业电竞赛事,任何人都可作为业余电竞选手参与公开赛,而职业电竞选手或战队则是通过粉丝票选角逐邀请赛资格。在年底,粉丝们可以在WSL全球总决赛中看到各分赛区比赛冠军得主。

首届赛事将于2021年开始,包含8项赛事项目,包括5项官方项目和3项推广项目。赛事详情将于2021年5月左右公布,首届全球总决赛将在韩国举行。总奖金约合45万美元。

Technoblood董事长柳日荣表示:“WSL是基于粉丝交流而产生的全球性电竞比赛。所有电竞爱好者都可以参与并享受每一场WSL赛事。”

承办WSL的Technoblood自2002年起成功举办了各类电子竞技赛事。2002年至2013年,Technoblood是日本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Games,WCG)运营合作伙伴,2012年至2016年,Technoblood联合主办东京电玩展电子竞技大赛Cyber Games Asia(CGA)。此外,Technoblood还积极开展线下卡牌店赛事“Shadowverse Rampage Battle”以及网咖官方电竞比赛“Battleground TechnoBlood CUP”等电子竞技业务。

您可以通过以下YouTube链接查看WSL详情: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通过电子邮件联系我们: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