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推出全新QCC305x SoC系列 将顶级真无线耳塞特性带至广泛产品层级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2月17日
Qualcomm推出全新QCC305x SoC系列 将顶级真无线耳塞特性带至广泛产品层级 ......

12月17日,Qualcomm推出QCC305x SoC系列,旨在帮助客户在快速发展的真无线耳塞品类中,面向多个层级实现产品差异化。通过将Qualcomm诸多顶级音频技术引入业界领先的中端Qualcomm QCC30xx系列平台,QCC305x SoC系列将为丰富的无线音频用例提供更灵活、更具成本优势的解决方案。此外,QCC305x将支持即将发布的蓝牙LE Audio(Bluetooth Low Energy Audio,蓝牙低功耗音频)标准,使得率先采用该技术的OEM厂商可以开始面向智能手机和真无线耳塞开发端到端解决方案。

Qualcomm QCC305x支持的顶级音频技术包括: 1、音频共享用例,即通过一部智能手机同时与多个无线接收设备共享音频,旨在满足即将发布的蓝牙LE Audio标准。 2、语音服务支持,通过始终开启的唤醒词激活或按键激活实现耳塞控制,无需手动操作。 3、Qualcomm自适应主动降噪(ANC)能够提供顶级音质,减小用户耳塞佩戴贴合度及不同使用场景导致的聆听体验差异。 4、Qualcomm aptX™ Adaptive支持高达96Khz的音频分辨率,专为观看视频或游戏时的高品质聆听体验和低时延流传输打造。 5、Qualcomm aptX™ Voice和Qualcomm cVc™回声消除与噪音抑制支持在通话中实现顶级语音清晰度。

标签:Qualcomm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