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GS Cloud荣膺2020ICT产业年度最佳产品奖

转载 美通社 | 2020-12-21 13:51
12月16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的,以“新基建为产业数智化赋能”为主题的 ICT 企业家大会在北京召开。活动邀请美国工程院院士陈世卿、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洪添以及来自中国联通、戴尔、Avaya 等 ICT 产业知名企业家、行业专家学者共话数字经济......

北京2020年12月21日 -- 12月16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的,以“新基建为产业数智化赋能”为主题的 ICT 企业家大会在北京召开。活动邀请美国工程院院士陈世卿、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洪添以及来自中国联通、戴尔、Avaya 等 ICT 产业知名企业家、行业专家学者共话数字经济新机遇,共谋数智产业新未来。会上,浪潮 GS Cloud3.0凭借卓越的技术能力和丰富的实践沉淀,获得2020 ICT 产业年度最佳产品奖。

随着数字化转型的深入推进,企业更需要新一代的数字化平台来重塑企业数字化能力和竞争优势,尤其是“十四五规划”将加速企业 IT 系统迎来升级换代期,能够根据业务快速变化,迅速构造新的业务场景,支持企业持续创新的数字化平台成为建设智慧企业的核心。

浪潮 GS Cloud 获得2020ICT 产业年度最佳产品奖

作为新一代大型企业数字化平台,浪潮 GS Cloud3.0采用全新设计理念、全新的技术架构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新平台采用云原生、容器等全新一代计算架构,秉承“体验共享 智能 开放”全新理念,以低代码、高控制力的双引擎平台、全新交互体验、安全开放等5大技术特性,助力企业塑造“全方位体验能力、集约共享能力、数智驱动能力、开放融合能力”4大数字化能力,重构业务敏捷响应力,加速智慧企业建设,打造共生、共创、共赢的新生态;目前已在东方电气、伟星股份等众多央企及集团型企业成功应用。

作为行业内首个提出企业数字化转型理念的中国企业管理软件与云服务厂商,浪潮云 ERP 在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中有着丰富的实践。截至目前,浪潮云 ERP 已为56%央企、38%国企、31%中国500强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未来,浪潮云 ERP 将依托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围绕“云数智”,携手客户与合作伙伴,共同建立以数据为核心的全新生态体系,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