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云破浪 钢银电商“2021VIP客户洽谈会”及“钢银云之夜”落幕

转载 美通社 | 2020-12-21 18:41
2020年,“十三五”的收官之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经济正在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聚焦后疫情时代,全球供应链体系正在重构,钢铁行业亟待加快数字化转型发展。 12月19日-20日,2021中国钢铁市场展望暨......

上海2020年12月21日 -- 2020年,“十三五”的收官之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经济正在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聚焦后疫情时代,全球供应链体系正在重构,钢铁行业亟待加快数字化转型发展。

12月19日-20日,2021中国钢铁市场展望暨“我的钢铁”年会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盛大召开。作为本次会议的重要板块,由钢银电商举办,以“腾云破浪”为主题的“2021VIP客户洽谈会”及“钢银云之夜”发布晚宴同期召开。

近距离对话行业伙伴,产业上下游链接分享。本次钢银电商2021VIP洽谈会延续打破企业交流壁垒,打造开放式合作交流、资源对接平台的宗旨,邀请了行业翘楚汇聚一堂,共探发展新机遇,共谋发展新模式。会议当天,众多客户早早来到展台签到,钢银云SaaS系统抢先体验搭配线上答题小游戏,现场人头攒动,反响热烈。钢铁产业链上下游众多客户与钢银各版块负责高管在现场畅谈甚欢,在深入交流中寻求契机,探索未来合作新方向。

创新科技赋能行业发展,钢银电商为合作伙伴筹备了“钢银云之夜”晚宴,分别以寻岁月、正风华、新征程三大篇章向在场嘉宾娓娓道来钢银的征程岁月。

【图】

钢银电商总裁黄坚致辞

回顾一年的硕果历程,钢银电商总裁黄坚在晚宴致辞中表示,通过数年的努力,钢银电商已完成了钢银1.0的战略布局,围绕着“交易+供应链服务”,打通产业链上下游,各项产品和服务达成相互赋能。2020年,钢银匠心打造的拳头产品“钢银云SaaS”也实现了从0到1的突破,为多家大中型钢贸企业服务。今日钢银将在此发布“钢银云SaaS2.0”版本,从商机到交易,从数据交互到o2o协同,钢银一直致力于服务钢铁交易参与的各端,致力于让钢铁交易更便捷、更安全同时也标志着钢银发展进入了以数字供应链为标志的2.0时代。

【图】

创新之路,步履不停。钢银电商总裁黄坚,钢棒棒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焕友,钢银电商副总裁聂静波、徐赛珠、葛超,钢银科技首席商务官杨鹏共同启动钢银云SaaS2.0,开启钢银云·钢铁智慧管理新时代。

【图】

钢银科技首席商务官杨鹏

随后的发布仪式上,钢银科技首席商务官杨鹏向在座上千位行业嘉宾介绍了钢银云SaaS软件服务的战略定位及行业价值。2019年底,钢银电商针对传统钢铁领域企业信息化普及率和产业协同管理效率低的痛点,创新推出钢银云SaaS软件服务,通过云端技术提升钢贸企业运营管理效率,助推传统钢贸行业信息化转型。持续突破,自我迭代,钢银云SaaS2.0实现了企业管理与平台服务的互联互通、数据引用、信息共享,完成了从信息化到数字化的重要跨越,成为钢银又一个里程碑。

钢银作为国内首家千亿级钢铁电商交易平台,凭借初心不改的专业水准和服务理念,一路稳健前行,面对2020疫情变局,仍然保持持续增长的势态,截止年末,钢银平台用户已达13万余家。2021年,腾云而上,破浪前行钢银将持续发挥互联网平台最大优势,高质量服务产业上下游客户。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