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链基金会宣布与澳大学区块链创新中心建立合作

转载 美通社 | 2020-12-21 22:26
自2018年1月首次启动以来,唯链(VeChain)的全球创新研究资助计划唯链研究(VeResearch)已成为我们基于区块链推动技术进步、合作与联合开发解决方案的主要动力之一,推动我们与全球领先研究机构的合作,改善VeChainThor平台和整个区块链行业的发展。 &nbs......
【图】

新加坡2020年12月21日 -- 自2018年1月首次启动以来,唯链(VeChain)的全球创新研究资助计划唯链研究(VeResearch)已成为我们基于区块链推动技术进步、合作与联合开发解决方案的主要动力之一,推动我们与全球领先研究机构的合作,改善VeChainThor平台和整个区块链行业的发展。

 

【图】

为将区块链整合到所有能使世界以新的方式开展业务的前沿领域,链基金会自豪地宣布,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区块链创新中心Blockchain Innovation Hub)已加入VeResearch计划,以解决治理以及行业面临的其他技术障碍等问题。

链与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区块链创新中心合作:世界一流的协作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区块链创新中心是世界上第一个专注于区块链中社会科学问题的研究中心,拥有世界一流的经济学家和社会科学研究人员团队。该机构由诸多专业研究人员组成,他们专注于合规性、经济和医疗保健等领域的区块链应用制度的潜能和挑战。

该团队与VeResearch负责人兼首席科学家 Peter Zhou博士和唯链高级区块链研究员 Zhijie Ren博士紧密合作,旨在加强当前对区块链治理模型的研究,并加速区块链治理共识的标准化。

这项合作初期将着重于开发一个评估和比较公共区块链治理系统的框架。具体来说,该团队将从理论上深入理解公共区块链去中心化的取舍与维度。以该框架为基础,团队进而设计治理模型,以更好地激励各利益相关方参与治理进程,并最终利用该研究来促进区块链的大规模采用。

区块链治理共识:促进企业大规模采用的关键

作为一个长期研究目标,该联合研究团队将针对未来监管环境和企业的具体准备情况来研究适合企业的治理模型。此项合作将进一步巩固链作为公共区块链标准先驱者的地位,并为政府、企业和教育研究机构大规模采用区块链奠定基础。

Peter Zhou博士 强调:“区块链治理在发展健康、可持续区块链生态系统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项研究合作将着力解决有关区块链治理的一些最重要和最基本的问题,并为唯链生态系统和大规模采用目标的实现提供长期增长动力。”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区块链创新中心联合主任Chris Berg博士评论说:“我们很高兴能与唯链合作探索和研究公共区块链治理模型。通过这项重要的研究,我们希望构建起区块链治理通用理论,助力唯链生态系统,以及为更广泛的区块链社区带来价值”。

VeResearch持续开展全球资助计划,与学术界合作研究,致力于为行业挑战制定高层次的实际应对框架。该计划与密歇根州立大学、牛津大学、达特茅斯学院、清华大学和华南师范大学等多个知名学术机构密切合作,研究范围涵盖区块链共识、代币经济、加密货币市场预测、智能合约安全、基于区块链的生态系统设计等。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