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设计激发全新想象 三星W21 5G令用户掌控精彩人生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12月24日
用设计激发全新想象 三星W21 5G令用户掌控精彩人生 ......



设计可以帮助激活“空间”, 为人、社会和时代创造巨大的潜力。正如折叠屏手机三星W21 5G,其以科技设计之力,将无限可能折叠于掌心,让人们在纷繁复杂环境里可以拥有尽在掌控的自信从容。这正是以设计之力赋予“空间”能量的最佳诠释,今后,用户可以借助更为惊艳的折叠形态和交互体验,收获尊享与精彩人生。

利用建筑设计,可以增加城市的空间层次感,以开阔的高空视野和意境去打破都市的拥挤与沉闷,赋予城市全新的生命力,让城市里的人们可以在这个“空间”里获得内心的释怀与快乐,这便是赋予了“物理空间”以无限的开阔意境。同样,三星W21 5G以设计之力打破了科技发展的瓶颈,以超脱的折叠设计为利刃,划破想象力的遮挡,发现理想生活的多种可能,激活了无限的“未来空间”。

人生非坦途,在波涛起伏间寻求内心的平和,便是三星W21 5G想要传递的重要设计语言。W21 5G的浮雕纹路玻璃背板经过精细的打磨,呈现出安静有序的立体浮雕纹路,似温柔有礼的谦谦君子;铰链外壳采用了精密的多面金属切割处理,随着光线转变,释放出不容忽视的精致光芒。W21 5G融合科技感和时尚感的设计有着洞悉人心的力量,让人们发现内心空间的真实自我。

好的设计是沟通者,通过空间触及内心;好的设计也应该是引领者,透过空间折射未来。兼具未来视觉感和实用性的三星W21 5G,刷新了人们对智能手机的期待,也引领着人们展望更美好的未来。W21 5G采用了三星行业领先的5G技术,让人们得以探索不同空间。面对这个乘风而起的5G时代,W21 5G赋予了人们感知和探索未来科技的能力,让未来生活提前而来。

三星W21 5G展开后的7.6英寸主屏幕,帮助人们迅速切换到快捷工作、尽情娱乐模式;折叠后的6.2英寸外屏,是单手可控、智能便携的精英选择。多角度旋停技术的支持,让手机可以折叠定格至不同角度,拍照、观影时便有了更多新鲜玩法。多任务操作功能似赋予了人们操纵多重空间的超能力,多应用同屏开启,繁忙之中从容应对。W21 5G亦是三星首款支持双卡双待功能的折叠屏手机,双卡的合理使用,让人们的生活层次井然有序。双卡一机兼顾,让事业与生活界限分明又一手可控。

三星W21 5G凭借出色的设计和创新力打造出多重空间,构建了智能探索的广阔空间,更赋予了人们享受当下、展望未来的无限勇气。W21 5G奢华外观和创新内核,亦是个人品味的彰显,无论自己使用还是用作双旦、年终礼物,也都非常适合。

标签:三星W21 5G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