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中多元,浪潮助力加快智慧粮食建设

转载 美通社 | 2020-12-24 14:06
近期,浪潮成功中标南昌市某库“智慧粮库”项目以及重庆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的粮食流通管理信息平台及粮库信息化项目,中标金额近亿元,加速粮企数字化转型。 南昌市某库“智能粮库”项目将围绕粮食“购、销、存”等服务,达到南昌市某仓库内各作业设备......

北京2020年12月24日 -- 近期,浪潮成功中标南昌市某库“智慧粮库”项目以及重庆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的粮食流通管理信息平台及粮库信息化项目,中标金额近亿元,加速粮企数字化转型。

南昌市某库“智能粮库”项目将围绕粮食“购、销、存”等服务,达到南昌市某仓库内各作业设备间的物物互联、集成运转和智能化控制,实现粮食入库、出库整个物流过程的高效、智能运行和全程可追溯,做到粮食储存环境各项要素的准确感知;辅助或代替粮库人员更加精准有效的进行保粮作业。通过依托“工业互联网+粮食”的信息化平台,实现“科技储粮、绿色储粮、安全储粮”,加速数字化转型。

重庆市储备粮公司的粮食流通管理信息平台及粮库信息化项目,浪潮将协助完成粮库智能化软件系统建设、集成、对接等相应的技术支持和完善的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高效的储粮环境。一方面实现省级政策性粮食业务信息化全覆盖、省级政策性粮食储备在线监管全覆盖;另一方面打造可靠的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形成上连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下连各区县粮食主管部门,并与基层粮库互联互通的粮食流通现代化信息网络体系,对保障地方的粮食安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与社会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作为粮食信息化服务领军企业,浪潮云ERP正在引领粮企数字化转型的步伐。近年来先后控股中华粮网、与北大荒成立合资公司,全产业链数字化布局,进一步巩固了粮食行业信息化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地位。浪潮云ERP持续建设粮食产业发展生态圈,打造慧农、慧储、慧眼、智算、粮企云等全产业链产品,覆盖智慧农业、粮食收储、智能仓储、农产品交易、粮农大数据等解决方案,为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各省粮食主管部门、以及中储粮集团、中化集团、中粮集团、中国供销集团等大型粮食央企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未来,浪潮将进一步发挥在粮食行业信息技术的领先优势,加快粮企数字化转型,为落实维护国家粮食安全责任进行科技赋能。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