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全画幅电影摄影机FX6获得Netflix(奈飞)认证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2月25日
索尼全画幅电影摄影机FX6获得Netflix(奈飞)认证 ......

索尼全画幅4K电影摄影机FX6正式被列入Netflix(奈飞)认证的相机名单,使其正式获准用于Netflix(奈飞)的项目制作。Netflix(奈飞)项目制作要求全片90%的内容使用其认证的相机拍摄,而只有少数出色的高性能摄影机才能被选入Netflix(奈飞)认证名单。FX6满足了Netflix(奈飞)项目制作所需的分辨率和录制需求,此外FX6的动态范围、尺寸规格、稳定性和工作流程兼容性等方面也得到了Netflix(奈飞)的认可。

作为索尼电影摄影机系统的最新成员,FX6融合了索尼的核心技术优势,包括先进的影像传感器、影像处理器和自动对焦性能。FX6的全画幅传感器带来了电影级画质和先进的视频功能,为众多知名制作公司(如Netflix)提供了专业的可靠性。FX6兼容索尼多达58支的E卡口镜头,为创作带来更多灵活性。小巧轻便的设计使FX6成为活跃的内容创作者的优质选择。

标签:索尼 Netflix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