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数智”助高质量发展,浪潮荣获“人民之选匠心品牌奖”

转载 美通社 | 2021-01-04 10:35
近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20人民财经高峰论坛”在京举行。浪潮因积极投身“科技战疫”,助各行业企业复产复工、高质量发展,表现突出,荣获“人民之选匠心品牌奖”。 【图】 2020人民财经高峰论坛,旨在“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关注中......

北京2021年1月4日 -- 近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20人民财经高峰论坛”在京举行。浪潮因积极投身“科技战疫”,助各行业企业复产复工、高质量发展,表现突出,荣获“人民之选匠心品牌奖”。

【图】

2020人民财经高峰论坛,旨在“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关注中国高质量产品、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的年度盛会。“人民之选匠心奖”已连续评选了17届,是业内最有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  

2020年初疫情突如其来,浪潮第一时间提出“科技战疫”,充分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等“云数智”硬核技术,围绕多个应用场景,支撑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浪潮智能工厂提前复工,紧急生产国家防疫用信息化设备,为多部委、多地政府及各大互联网公司提供设备支撑;云服务是支撑“不见面”工作的关键,浪潮免费开放了多项云服务;大数据是支撑疫情防控的利器,浪潮帮助云南等50多地搭建疫情监测指挥系统,为精准战“疫”提供辅助决策支持;健康码成为出行必备,浪潮支撑的国家数据共享交换平台累计调用数据超过500亿次;浪潮数字金融产品“一贷通”为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开通融资绿色通道,线上贷款审批。

在积极抗击疫情,助力复产复工中,浪潮“云数智”能力得到了锻炼与验证,业务发展速度与品牌实力也取得了明显的提升,并持续为各行各业数字化提供支撑,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获评“人民之选匠心品牌奖”是对浪潮品牌实力的肯定与激励。未来,浪潮还将继续加大“云数智”技术投入,积极助力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坚守匠心、笃定前行。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