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米音乐宣布关停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1月05日
虾米音乐宣布关停 ......

1月5日,虾米音乐官方宣布,因业务发展上的调整,将于2021年2月5日0点停止虾米音乐的服务。2021年1月5日10点:停止账号注册、会员充值、虾币充值、专辑购买等服务,开启用户个人资料与资产处理通道。2021年2月5日0点:停止所有歌曲试听、下载、评论等所有音乐内容消费场景,停止个人资料导出或下载,仅保留账号资产处理、网页端音乐人体现服务。2021年3月5日0点:除网页端音螺平台音乐人(即原"数字音乐新场景"业务)授权服务维持运营外,其它运营均停止,关闭服务器,届时及以后将无法登录。虾米音乐表示,12年的陪伴,说不出口的再见,和你们的美好故事会成为最珍贵的记忆收藏于心。未来,欢迎更多音乐人加入音螺(即"数字音乐新场景"),创作更多美好的音乐,让更多的人聆听。

标签:虾米音乐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