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天下三星W21 5G 演绎经典“对称之美”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1年01月06日
心系天下三星W21 5G 演绎经典“对称之美” ......



天有日月,道分阴阳。左右上下,南北东西。在中华文化当中有一种奇妙的美名曰——对称。对称的飞檐翘角红墙黄瓦、对称的诗词歌赋丽句华章。从古至今,中国人一直追求着造物里的对称美,在许许多多中国的文化国粹中,我们似乎都能看到对称元素的摄入,建筑、绘画、诗歌、瓷器、楹联、图章、书法等都讲究对称,反映着中国人独有的阴阳平衡概念。而在手机领域,三星W21 5G不仅在设计上遵循了对称的设计美学,也传递了一种秩序与自由结合,内外相辅的平衡之道。

当对称美学遇上折叠屏

对称之美源于自然,是客观存在于宇宙之中,在日常生活中处处都可见,对称之所以为美,这是视觉美的天性使然。从卢浮宫到埃菲尔铁塔,从泰姬陵到米兰大教堂;世界上有着数不清的著名建筑都遵循着最基本的美学原理——对称。古希腊哲学家毕达哥拉斯曾说过:美的线型和其他一切美的形体,都必须有对称形式。这种人类最早发现和掌握的美,在中国可以说无处不在,故宫是“对称”之美的典范。城墙、宫殿、檐顶、石阶,沿着一条子午线对称而开,矗立于天地之间,尤显庄重大气。放眼中国的建筑,无论是宫殿、庙宇、亭台、楼阁、园林无不有着对称之美。

这种对称之美在三星W21 5G也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呈现。W21 5G采用了折叠屏设计,隐形铰链就犹如中轴线,将三星W21 5G一分为二,正面是外部屏幕,背面是浮雕纹路玻璃背板,展开又可以呈现一个更大的屏幕。借助多角度旋停技术,W21 5G能够定格在不同角度,让人们拍照和观影时都更加舒适,可以说解锁了诸多人们不曾体验过的全新玩法。此外,在W21 5G的包装上,“心系天下”金色烫印徽章蕴藏庄严之美,对开设计也呼应了W21 5G折叠对称之美,为用户带来了极具仪式感的开启方式。

当秩序规律遇上自由随性

古语有云:“夫美者,上下、内外、大小、远近皆无害焉,故曰美。”里里外外皆均衡妥帖,方为“美”。 中国建筑呼应天地,器物形韵相补,书法意气相得,诗歌唱和往来,对联平仄相对,绘画虚实相生,既有儒家的浑然一体,又有道家的阴阳平衡,不多不少、恰当刚好。在中式对称之美里,空间与物品在质朴雅致的意境中,体现出了一丝丝不温不燥的气质,这便是中国人独有的生活美学!

此次,三星W21 5G的浮雕纹路玻璃背板设计,让立体感跃然而生,为产品注入了灵动的活力。竖条纹的设计简洁大方,透出时尚精致的品味。代表自由随性的阵列羽翼主题,与理性规律的玻璃雕刻背板交相辉映,诠释出和谐之美和平衡之道。除了在外观上的精心设计,三星W21 5G内涵也丰富充足,搭载了三星先进的5G技术,支持双卡双待功能,让生活更加高效便捷。AI引擎驱动的旗舰芯片以及LPDDR5内存,即降低了功耗,又带来更加迅捷的速度。高达512GB的大容量存储空间,可以存储你喜爱的视频和音乐。三星W21 5G内外和而不同,相辅相成。

对称美,既是世人对圆满的追求,也是对平衡之道的追求。在三星W21 5G对称设计中,无论是整体造型还是细节的雕琢,或是相对的纹路,都蕴含了均衡的美感。三星W21 5G对称之美设计的背后,更是三星对高端品质和匠心精神的坚持,才得以始终为用户创造着超越想象的美感和精致体验。

标签:三星W21 5G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