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30笔记本显卡来了 英伟达CES发布会1月13日凌晨1点开始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1月06日
RTX 30笔记本显卡来了 英伟达CES发布会1月13日凌晨1点开始 ......

1月6日,英伟达官方宣布,GEFORCE RTX: GAME ON特别直播活动将于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1点整开始,预计将会发布RTX 30系列笔记本显卡。本次发布会将在英伟达官方进行直播,演讲人Jeff Fisher是英伟达Geforce全球高级副总裁,而不是CEO黄仁勋。发布会上,英伟达将揭幕游戏和显卡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

RTX 3080的移动版有48组核心,6144 CUDA,GPU频率为1.54GHz,配备16GB显存;RTX 3070共有5120  CUDA核心,GPU频率为1.29GHz,显存为8GB。除此之外,还有价格更低的RTX 3060移动版以及用于高端轻薄游戏本的RTX 3080 Max-Q规格有待确认。

标签:英伟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