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金融科技集团完成区块链信用结算及支付体系技术建设

转载 美通社 | 2021-01-07 21:00
一家领先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商务与金融技术服务商一一未来金融科技集团(纳斯达克:FTFT,以下简称“未来金融科技”、“FTFT”或“公司”)今天宣布于2020年12月31日已经向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申请了10个以区块链技术应用为核心的软件著作权并获得受理。 ......

纽约2021年1月7日 -- 一家领先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商务与金融技术服务商一一未来金融科技集团(纳斯达克:FTFT,以下简称“未来金融科技”、“FTFT”或“公司”)今天宣布于2020年12月31日已经向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申请了10个以区块链技术应用为核心的软件著作权并获得受理。

随着NRC实名制区块链技术体系的不断完善,FTFT下属子公司链云店的一套严谨的区块链真实落地系统经过三年多的研究已经开发完善。该系统通过实名区块链技术为企业打造区块链技术的防伪溯源能力,在防伪溯源过程中,向消费者授予积分,消费者取得积分后通过区块链积分结算技术,为消费者实现打折优惠和消费增值,最终实现“市场无假货,消费可增值,企业引流量”的目的。

因此,FTFT下属子公司链云店近期已经向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申请了10个以区块链技术为核心的软件著作权,分别为:1. 区块链积分优惠结算系统;2. 区块链积分流转有效监控系统;3. 法定货币与积分同步结算系统;4. 区块链积分引流系统;5. 代理商自动分利体系;6. 代理商自动扣税分账体系;7. 厂商自动分账体系;8. 电商与区块链防伪联动体系;9. 区块链积分优惠自动平衡体系;10. 区块链法律责任人实名认证体系。

近年来区块链应用在经济领域广泛应用,尤其是区块链技术和信息网络技术不断向支付体系渗透,公司以上技术将广泛应用于传统制造业、电子商务领域、金融业及货币支付系统,不仅可以极大程度地节约交易成本,减少人力和物力的消耗,使得支付系统更加多样化和现代化,还可以有效地促进企业电子化支付体系建设,进一步帮助企业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使得此前不可行的数字金融服务成为可能。

未来金融科技集团首席技术官严志先生说,“我们打造的技术体系,简单的说,就是区块链信用结算中心,防伪电商结算仅仅是这个结算中心的第一个应用。我们正在打造的供应链金融系统,订单农业系统,产品追溯系统,动态合约管理系统,都将为这个体系积累大量的企业信用,这些信用将会通过各种系统完成相互转换”。他同时说,“在NRC实名区块链体系上,信用的产生,传递和交换,完成了信用到价值的闭合循环,从而打造出一条信用的高速公路”。

未来金融科技集团首席执行官黄善春先生说,“这些软件著作权的申请,是对公司在区块链应用领域技术的保护,标志着链云店区块链信用结算及支付技术系统的进一步完善,及开展全面市场推广工作的条件逐步成熟,配合基于区块链的mBTC数字支付体系,必将打造一个全新形式的区块链电商模式,并进一步将公司在此领域的技术研发推广到全球领先水平”。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