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因抗疫突出表现获全国工商联通报表扬

转载 美通社 | 2021-01-12 14:12
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其特殊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社会经济发展和人们生活带来严重冲击,而在全国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当前疫情防控已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发展呈现稳定转好态势。 在这场严峻斗争中,广大民营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

北京2021年1月11日 -- 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其特殊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社会经济发展和人们生活带来严重冲击,而在全国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当前疫情防控已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发展呈现稳定转好态势。

在这场严峻斗争中,广大民营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捐款、捐物、组织转产复产、全球采购防疫物资和直接投身抗疫一线等多种途径积极参与应对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不仅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物质支撑,也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有基于此,全国工商联近期决定,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给予表扬,新东方作为教育行业突出表现者位列表扬名单中。

【图】

自疫情爆发以来,新东方共向湖北武汉等国内外抗疫一线捐赠2200余万元,用于采购防疫物资等,助力疫情防控,并向近20000名奋斗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子女免费提供寒假班课,减轻他们的后顾之忧。

同时,新东方也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面向全国数百万中小学生、大学生、教育从业者、家长等群体免费开放了针对性的教育资源,包括大师直播课、高考直播课、家庭教育课程等,免费为部分公立学校培训在线小班教学技能以及提供线上直播系统的软硬件支持。此外,新东方还为贫困山区学子免费提供了数百台手机、笔记本电脑等电子设备,支持他们在线学习。面对疫情下严峻的就业形势,新东方还逆势增加招聘量,助力缓解大学生就业压力。

新东方在疫情以来的一系列举措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与好评,除了此次获得全国工商联通报表扬,新东方还曾获新华网颁发的2020社会责任教育集团、央视网颁发的2020年度社会责任公益企业、中国网颁发的2020年中国教育企业“战疫”社会责任奖、格隆汇颁发的2020年抗疫杰出贡献奖等。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