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se Air和Millbrook合作

转载 美通社 | 2021-01-13 16:40
Millbrook最初借由DCMS 5G试验台和试验项目AutoAir创立的互联5G试验台中立主机运营商Dense Air,宣布超密、高性能4G和5G网络的重大升级。该网络将是欧洲首批,也是其中最大的一个独立5G中立主机网络。联网与自动驾驶汽车(CAV)开发者将能够获得最新的技术,......

伦敦2021年1月13日 -- Millbrook最初借由DCMS 5G试验台和试验项目AutoAir创立的互联5G试验台中立主机运营商Dense Air,宣布超密、高性能4G和5G网络的重大升级。该网络将是欧洲首批,也是其中最大的一个独立5G中立主机网络。联网与自动驾驶汽车(CAV)开发者将能够获得最新的技术,包括低延迟连接、网络分片,并有机会在面向关键出口市场提供的更先进网络中测试汽车。

【图】

Dense Air and Millbrook Partner on the Sustainability of the 5G AutoAir Network

这些增强网络技术将于2021年初部署到Millbrook在贝德福德郡占地700英亩的独立测试设施中。除了广泛的测试轨道和实验室,Millbrook还是英国政府控制的联网与自动驾驶汽车城市试验台基地 -- 英国CAM试验台的一部分。

AutoAir网络正在迁移到基于3GPP 5G SA(独立)的商用级Open RAN、分解RAN和云原生5GC技术,并广泛使用Airspan Networks的产品套件。该部署支持英国政府的供应链多样性倡议,并符合新兴的O-RAN标准,寻求在开源平台内普及无线电接入单元的供应。

该网络将根据开创性的共享访问许可,在4G Band 40(2.3 GHz)、4G Band 3(1.8 GHz)和5G Band n77(3.8 & 4.2 GHz)频谱上运行。这将允许私有网络使用它们自己分配的无线电频谱进行测试和开发,同时也支持移动网络运营商的公共接入。n77频段与已经在日本商业运营的相同,目前美国的联邦通信委员会正在进行拍卖。这意味着用户在将汽车出口到日本和美国之前,将能够先在英国使用最新网络频率测试联网与自动驾驶汽车(CAV)。

有了独立的5G,最新的3GPP版本的全部功能都可以在遍布Millbrook试验场的安全私有运营环境中实现。这可将超可靠低延迟通信(URLLC)、大规模机器类通信(mMTC)和网络分片功能率先在英国带入真实世界测试场。每项技术都给技术领域带来巨大价值。使用URLLC可使延迟低至3ms,而mMTC使每km2可以连接的设备设备数量远超以往。从本质上讲,网络切片为每个网络服务提供专用的网络部分,促进了单独本地化、边缘计算和云访问。这就好比在高速公路上拥有自己的专用车道,可以根据穿行其中车辆扩展或收缩!

首席执行官Paul Senior说:“我们与Millbrook的合作不断加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对Airspan Networks最新、最先进的3GPP 5G SA Open RAN技术进行了重大升级。DCMS AutoAir 5G项目的关键目标之一是确保我们构建的网络是可持续并为Millbrook和英国的CAV生态系统提供永续服务。部署使用n77频段的3GPP 5G独立基础设施,创造了独特的测试和开发机会,从而在可预订和可访问的研究设施内支持汽车和电信生态系统。”

Millbrook总裁Connor McCormack说:“这次升级是能力上的巨大进步,将最新技术带入我们的5G试验台。这将为我们安全的运行环境和面向未来的长期试验台内客户带来巨大益处。我们很自豪自己是AutoAir联盟的一部分并期待部署我们这项尖端技术。”

Airspan Networks首席执行官Eric Stonestrom说:“我们很高兴能继续与DCMS资助的AutoAir项目保持长期合作关系。使用Airspan的OpenRANGE端到端Sub-6 GHz解决方案的5G升级是采用OpenRAN技术利用英国创新的另一明证”

通过联系Dense Air团队或通过联系Millbrook以了解我们如何将您带入新时代。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