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PREMIERE 2021 刷新率360Hz360Hz显示器和全新水冷亮相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1月14日
MSI PREMIERE 2021 刷新率360Hz360Hz显示器和全新水冷亮相 ......

1月14日,MSI PREMIERE 2021发布会召开,会上展示了微星旗下的多款产品。

NXG253R显示器,支持英伟达G-SYNC,RAPID IPS快速液晶面板,GTG灰阶响应1ms,刷新率高达360Hz,支架可升降设计,是一款具备强大性能的电竞专属显示器。

MODERN系列显示器,有27英寸和24英寸两种可供选择,相比PAG、MAG、MPG、G系列等强调高刷新率的电竞显示器相比,MODERN面向普通用户群体,主打可靠耐用性。

MPG Artymis 343CQR,之前曝光过的以希腊神话月之女神为名的新品显示器,除了拥有34英寸3440x1440分辨率和1000R超高曲率面板外,还搭载专有AI功能,支持包括OptixScope瞄准镜功能、智能亮度、智能声音调控、智能瞄准等功能。

MEG Z490 GODLIKE超神主板和MEG B550 UNIFY-X主板,前者是目前在售的Z490平台的旗舰款,16相倍相+雷电3+PCI-E 4.0技术。后者是AMD平台的新锐超频极品,14相直连供电和丰富的M.2接口和强大的性能,超频能力甚至凌驾于部分X570主板。MEG B550 UNIFY-X 暗影板获得了CES评选的电脑硬件及零组件类创新奖,而MEG Z490 GODLIKE超神板则获得了电竞类创新奖+电脑硬件及零组件类创新奖。

全新的MPG CORELIQUID K360一体式水冷,冷头水泵全面升级。冷头自带2.4英寸液晶屏可提供温度等参数显示。风扇为标准3个120mm ARGB风扇,最大转速2500RPM约77.4CFM风量,并采用双滚珠轴承具有10万小时寿命。冷头方面采用拥有5万小时寿命的优质轴承,并额外搭载一个6cm风扇,该风扇可为主板MOS等供电元件和散热片提供辅助散热,降低供电单元热量,有助于超频和提升主板寿命。

标签:MSI 微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