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VA Logistics推出金华-杜尔日班列解决方案

转载 美通社 | 2021-01-14 15:05
 CEVA Logistics已开通从中国金华到法国杜尔日(Dourges)的特快列车服务,以在运输和物流服务需求空前的情况下,为托运人提供更多的货运能力。 【图】 Jinhua-Dourges Train 首列火车已经从中国出发,开始了为期18天的旅程 CEVA Logistics......
  • 连接中法两国的高速铁路服务
  • 历时18天,全程11000公里至北欧
  • 一种快速、便捷且可持续的新型解决方案

上海2021年1月14日 -- CEVA Logistics已开通从中国金华到法国杜尔日(Dourges)的特快列车服务,以在运输和物流服务需求空前的情况下,为托运人提供更多的货运能力。

【图】

Jinhua-Dourges Train

首列火车已经从中国出发,开始了为期18天的旅程

CEVA Logistics的班列满载着22个装满各种物资的集装箱,于2020年11月26日从金华出发,于18天后即12月14日抵达杜尔日(Dourges)。

这列火车连接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白俄罗斯和德国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行程超过11000公里。以杜尔日为中转站,目的地外展将覆盖比利时、荷兰、西班牙、意大利以及法国。 

一种快速、便捷且可持续的中欧铁路解决方案

通过金华-杜尔日特快列车,CEVA Logistics可以为其现有客户提供一种快速、便捷和可持续的中欧铁路解决方案。与卡车运输货物相比,直达列车可减少多达67%的二氧化碳排放。

CEVA Logistics全球陆路和铁路产品负责人Xavier Bour表示: “随着全球供应链对运输和物流服务的需求空前高涨,CEVA Logistics致力于为现有和潜在客户提供便捷、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携手我们的母公司法国达飞集团,该战略包括了我们在中国和欧洲之间的铁路和多式联运解决方案。”

“法国是欧洲市场上重要的物流枢纽,通过这项新服务,CEVA Logistics已进入东欧和西欧的铁路市场。我们铁路业务的下一步扩展将是开发南欧市场。”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