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ernack推出新型900MHz橡胶天线、平板天线和刀状天线

转载 美通社 | 2021-01-15 13:00
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射频、微波和毫米波产品的领先供应商Pasternack刚刚推出了一系列新型900MHz天线,旨在满足RFID,SCADA和公用事业网络应用的需求。 【图】 900MHz 新型天线   Pasternack橡胶天线、平板天线和刀状天线系列共......
【图】

加州尔湾2021年1月15日 -- 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射频、微波和毫米波产品的领先供应商Pasternack刚刚推出了一系列新型900MHz天线,旨在满足RFID,SCADA和公用事业网络应用的需求。

【图】

900MHz 新型天线

 

Pasternack橡胶天线、平板天线和刀状天线系列共有13种新型号,用于采用重要控制系统的各种ISM应用场景。

新型橡胶天线采用倾斜和旋转设计,供多角度使用。其中一款天线采用刚性设计,可直立且牢固地安装在收音机上。这些天线提供3dBi~5dBi增益,最优质的材料制成,配备RP-SMA或SMA插头,保证其高性能。

平板天线有七个型号,其中三个型号具有右旋圆极化特性,非常适合RFID应用场景;另外四个型号支持垂直或水平极化安装。这七个平板天线型号均提供8dBi增益,以及RP-SMA、RP-TNC、N型和SMA连接器选件。

此外,在发布新型天线的同时,Pasternack还提供了一款非常适合移动应用场景的三频刀状天线。这种紧凑的玻璃安装式UMTS/WLAN天线具有2dBi增益,可在824~960MHz、1710~2200MHz和2400MHz频段上工作。

“我们最新推出的900MHz天线产品组件是对现有的天线产品进行了补充。这些天线组件可以对许多接入点和无线电设备随附的备用天线(在橡胶天线的情况下)进行出色的升级,并能够为新的平板天线提供圆极化和H/V极化。此外,在移动无线连接应用场景中,频率范围广,新型三频刀状天线能够很好的支持,并且是理想的解决方案”。 产品线经理Kevin Hietpas 解释道。

Pasternack 900MHz橡胶天线、平面天线和刀状天线均已备货在库,可随时发货,无最低订购量。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