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ric 软件荣获顶级咨询公司 Frost & Sullivan 客户价值领导奖

转载 美通社 | 2021-01-15 16:10
根据对时尚、零售和消费品行业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PLM) 解决方案的分析,顶级咨询公司 Frost & Sullivan 为 Centric 软件颁发了2021年最佳实践客户价值领导奖。Centric 软件专为时尚鞋服、运动户外、家居家具、彩妆护肤、食品饮料以及奢......

加州坎贝尔2021年1月15日 -- 根据对时尚、零售和消费品行业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PLM) 解决方案的分析,顶级咨询公司 Frost & Sullivan 为 Centric 软件颁发了2021年最佳实践客户价值领导奖。Centric 软件专为时尚鞋服、运动户外、家居家具、彩妆护肤、食品饮料以及奢侈品行业提供最具创新性的企业解决方案,在规划、设计、开发、采购和销售环节协助企业实现战略和运营的数字化转型目标。

【图】

Centric 软件荣获顶级咨询公司 Frost & Sullivan 客户价值领导奖

Frost & Sullivan 在全球六大洲设有 45 个办事处,拥有 1200 多名分析师、成长顾问和行业专家,持续致力于探索和评估多个行业、技术和地区。Frost & Sullivan 最佳实践奖旨在表彰取得创新或颠覆性突破,且已位居行业前沿的个人和组织。而客户价值领导奖则颁发给在整体价格、性能和质量方面为客户提供卓越产品或服务的公司。

Frost & Sullivan 的分析认为,此次 Centric 软件赢得客户价值领导奖的关键在于该公司具备影响自动化行业的三大关键战略需求,即内部挑战、颠覆性技术和创新商业模式。而 Frost & Sullivan 的认可也正反映出 Centric 软件在这三大战略需求方面的优秀表现。

Frost & Sullivan 最佳实践研究分析师 Maksym Beznosiuk 表示:“面对全球持续表现出的不确定性,Centric 在卓越客户服务、行业专业知识和灵活性方面均有优秀表现,这使得客户相信其产品会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效率和更强的盈利能力完成从设计到面市的全过程。正是 Centric 对创新和客户满意度的不懈努力,推动了该公司全球业务的增长。”

过去两年,Centric 的客户群增加了 50%。在新冠疫情期间,Centric 凭借自身的优势,帮助企业在疫情期间转向远程工作,并迅速推出了 PLM 快速启动包和 100% 远程部署。自疫情爆发以来,已有 70 多家公司购买了 Centric PLMTM,从澳大利亚 PE Nation 等中小型的新兴品牌,到法国超级零售商 Monoprix,再到巴西的 C&A 和德国的 s.Oliver 等大型时尚品牌,客户范围极广。即使面对大量用户,Centric PLM 也可实现快速实施。例如,最近我们在在 4 个月向s.Oliver 的 750 名用户以远程的方式完成PLM部署。

Beznosiuk 解释说:“Centric 成功的核心在于其敏捷性,能够帮助客户适应数字工作流程和远程工作模式,同时密切关注每一位客户的独特需求。”

Frost & Sullivan 的报告对 Centric 的灵活性、创新性及客户服务进行了分析,指出 Centric PLM 可以为从时尚到食品等各个行业、不同规模的品牌商、零售商和制造商带来优势。同时,Centric 拥有深感自豪的 95% 以上的客户满意率。此外,35% 的 Centric 客户已放弃其他 PLM 解决方案转而选择 Centric。Frost & Sullivan 还列举了 Centric 解决方案的具体亮点,其中包括 Centric PLM 在产品开发和采购方面无与伦比的效率、先进的商品规划功能、突破性的 3D 集成、创新的产品质量检查功能,以及通过虚拟陈列室改变内部购买流程等。

“我们真诚地感谢 Frost & Sullivan 授予 Centric 软件客户价值领导奖。”Centric 软件全球 CEO Chris Groves 表示,“这一奖项是对我们整个团队的愿景及创新精神的认可。作为一家以市场为导向的公司,能够与客户携手合作,解决他们最紧迫的挑战,我们对此深感自豪。并且我们相信,这一奖项就是客户体验的最好证明。”

阅读 Frost & Sullivan 报告全文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