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电致变色旗舰 OPPO Reno5 Pro+艺术家限定版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1月18日
首款电致变色旗舰 OPPO Reno5 Pro+艺术家限定版 ......

1月18日,OPPO Reno5 Pro+艺术家限定版开启预售。该机由OPPO和美国洛杉矶视觉艺术家Joshua Vides联合打造,首发并量产了电致变色技术。

从2017年开始,OPPO经过三年多的努力,在攻克了无数技术难题、积累了100多项专利之后,创新性地研发出了一种凝胶态的有机小分子材料作为柔性电致变色膜片,终于实现电致变色技术在手机行业的首发量产。在此基础上,柔性电致变色膜片厚度只有约0.15mm,重量也仅仅约1.5g左右,相比于液态和固态电致变色材料动辄几厘米的厚度和几千克的重量,有着惊人的提升。对于应用该技术的OPPO Reno5 Pro+艺术家限定版来说,柔性膜片技术可以做到三万次以上的循环寿命,正常使用情况下,完全可以使用三年以上。

OPPO Reno5 Pro+艺术家限定版采用打孔屏的设计方案,6.55英寸90Hz屏,搭载VC立体液冷散热系统,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后置5000万+1600万+1300万+200万四摄,电池为4500mAh,支持65W闪充。

标签:OPP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