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元 三星发布Galaxy Buds Pro主动降噪耳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1月18日
299元 三星发布Galaxy Buds Pro主动降噪耳机 ......

1月18日,三星发布国行Galaxy Buds Pro耳机,有梵梦紫、幽夜黑、幻境银三种配色,售价1299元。

Galaxy Buds Pro耳机是三星新一代智能降噪耳机,支持智能的主动降噪功能(ANC),可以隔绝高达99%的背景噪音,可自主调节或设置环境音,能将周边音量放大20分贝以上。此外,主动降噪、环境音两项功能可以自动配合,以适应周围环境。

Galaxy Buds Pro配备11毫米低音扬声器、6.5毫米高音扬声器,音乐播放时音域更宽广,低音浑厚有质感,高音清脆无失真。搭载三组麦克风、一个语音拾音器(VPU),可以更好地分离人声、背景音,确保用户清晰获取所需声音信息,其中一个外置麦克风还采用高信噪比(SNR)设计,可进一步消除背景噪音。集成了三星最新的防风噪设计,最大程度减少与风的接触面积,再加上独特设计的音腔、透气网格,可以滤除风的扰动。支持Bixby语音,与手机连接时只需说话就可启动相应功能,无需触摸手机,还可通过说出三星设备的名称来切换设备,以及激活或关闭主动降噪和环境模式。

Galaxy Buds Pro在上一代Galaxy Buds Live机身结构的基础上升级外观,更符合人体工学,入耳式设计不但提升了音质,也更美观、自然,并减少了耳机与耳部的接触面积,减轻“异物感”,支持IPX7防水,配色则有幽夜黑、幻境银、梵梦紫三种风格。续航方面,满电可使用8小时,无线充电盒也能提供20小时,合计可超过一整天,即便开启主动降噪也能播放5小时,充电盒再加13小时,还支持快充,充电5分钟,可听1小时。

标签:三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