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越科技发布2021款电脑桌 可调节高度+RGB灯光桌面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1月20日
曜越科技发布2021款电脑桌 可调节高度+RGB灯光桌面 ......

1月20日,曜越科技发布了2021款ToughDesk 500L RGB Battlestation电脑桌。该电脑桌能够承受高达330磅(约150公斤)的重量,桌子以抗划伤的钢结构框架为基础,采用高压层压桌面材料制成。桌面厚度为3厘米,表面全覆盖鼠标垫,并具有照明边框,用户可以从1680万种RGB颜色中选择,具有几种不同的灯光模式,包括静态、脉冲、闪烁、光谱循环和雨滴,也可以使用软件自由定制。电脑桌可以在27.5英寸(70厘米)和43.3英寸(110厘米)之间调节桌子的高度,在背面提供了充足的线缆空间。

标签:曜越科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