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I美元收入季度环比增长5.8%,年同比增长8.5%;净利润年同比增长37.9%

转载 美通社 | 2021-01-20 17:21
 全球技术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公司Larsen & Toubro Infotech (孟买证券交易所代码:540005)(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代码:LTI)今日公布了2021财年第三季度业绩。   按美元计算:  季度收入为4.278亿美元;季度环比增长5.8%,年同......
【图】

印度孟买2021年1月20日 -- 全球技术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公司Larsen & Toubro Infotech (孟买证券交易所代码:540005)(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代码:LTI)今日公布了2021财年第三季度业绩。

 

按美元计算: 

  • 季度收入为4.278亿美元;季度环比增长5.8%,年同比增8.5%
  • 以不变汇率计算的季度环比增幅和年同比增幅分别为5.3%7.4%

按印度卢比计算: 

  • 季度收入为315.28亿印度卢比;季度环比增长5.1%,年同比增长12.2%
  • 净收入为51.93亿印度卢比;季度环比增长13.7%年同比增长37.9%

们很高兴这个季度实现了美元收入季度环比5.8%强劲增长。这一直由我们投资组合的健康增长势头推动。我们继续看到对基于云的IT解决方案的需求强劲。我们与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一级合作伙伴关系使我们能够密切合作以促使客户取得成果并把握进入市场机会。 

们很高兴地宣布达成两笔大型交易,累计净新增合同总价值(TCV)达2.78亿美元。我们仍然专注于建设和扩充差异化的能力。健康的交易渠道和持续的客户挖掘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乐观。 

-LTI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Sanjay Jalona  

最近达成的交易 

  • 一家位于阿联酋的数字转型领先企业选择LTI作为其合作伙伴,为其现有客户和新客户提供基础设施和应用运营支持与维护。作为交易的一部分,LTI还将与终端客户在其云之旅上进行合作并转型运营,从而引入最佳外包和自动化。
  • 一家全球财富500强能源公司选择LTI作为其应用程序托管服务协议的主要合作伙伴,以在整个组织中创建和整合与业务一致的IT服务交付平台,并降低总拥有成本。
  • 一家提供领先数据驱动营销、忠诚度和支付解决方案的美国公司选择LTI进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转型活动,通过精简运营,增强客户体验、品牌声誉、客户获取和保留并降低成本。
  • 一家位于东南亚的工程、建筑和矿业公司与LTI合作,使用SAP转变采购、销售、投标、承包和分析职能,以实现卓越运营,确保在整个公司内实现数据驱动的洞察力和知情决策。
  • LTI与一家跨国银行和金融服务公司签署了基于其Mosaic平台的人工智能、决策和产品目录许可销售协议,从而提高他们向监管机构报告的效率。Mosaic将充当统一数据分析平台,整合所有信用风险模型,并托管在一个混合云设置中。作为交易的一部分,LTI将充当一个一站式商店,提供产品以及运输、部署、集成和测试服务。
  • 一家领先的欧洲金融服务公司选择LTI,通过更精简的运营模式并利用Mosaic平台推动自动化来管理其基础设施运营。
  • 一家领先的加拿大商业财产和意外保险集团选择了LTI,将其政策管理系统和流程整合到Duck Creek平台上,从而确保精简其业务。
  • 一家美国房地产投资公司选择LTI提供应用支持、维护和开发服务以及推动成本优化和数字化转型的关键实施举措。

获奖项与认可 

  • LTI被《美国2020解决方案和服务合作伙伴报告》评为ISG Provider Lens?数字业务领导者 
  • LTI被Everest Group(珠峰集团)2021 PEAK Matrix®评估评选为资本市场领域应用程序和数字服务领域领导者和明星表现者 
  • LTI在Hall的软件测试:质量工程NEAT 2020中跻身“领导者”象限 
  • LTI被《北欧2020解决方案与服务报告》评为ISG Provider Lens?领导者 
  • LTI被Everest Group(珠峰集团)2021 PEAK Matrix®评估评选为保险业务模型创新支持服务领导者

其他业务亮点 

  • LTI在美国本田间接采购供应商2020大奖中荣获“杰出价值类别”奖。杰出价值类别通过确认总拥有成本来表彰为本田提供最大价值的供应商 
  • LTI现在是数据云公司Snowflake的精英(Elite)级合作伙伴。LTI还成为Snowcase的首个合作伙伴,这是Snowflake将要启动的一项计划,旨在开发和推广行业特定的解决方案来加速企业的云数据转型旅程 
  • LTI现在是Google云白金(Premier)级合作伙伴 
  • LTI现在是IBM白金(Platinum)级合作伙伴 
  • LTI携手Temenos在北欧地区启动数字银行平台 
  • LTI入选BW BusinessWorld India评级2020年最可持续公司前50名

关于LTI 

LTI(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代码:LTI)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公司,帮助400多个客户在一个日渐融合的世界中取得成功。我们在31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通过LTI的Mosaic平台,为客户在移动通信、社交、分析、物联网和云旅行方面提供支持,加快客户的数字化转型。公司创建于1997年,是Larsen & Toubro Limited的子公司。我们独特的传统给予了我们无与伦比的现实世界专业知识,能够解决所有行业的企业面临的最复杂的挑战。每天,我们有超过30000名IT精英组成的团队在为客户提供支持,使其能够提高业务和技术运营的效率,并为客户、员工和股东提供价值。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或在@LTI_Global上关注我们。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