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铨科技针对下一世代内存持续布局 成功打造出DDR5笔记本內存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1月26日
十铨科技针对下一世代内存持续布局 成功打造出DDR5笔记本內存 ......

全球内存领导品牌十铨科技针对新世代DDR5内存持续发威,在去年年底宣布携手各大板厂进入验证阶段后,2021初即有崭新突破,除考虑到台式机使用者外,也同时为笔记本、NUC等使用者着想,成功打造出DDR5笔记本内存,预期将可第一时间配合INTEL及AMD新平台验证测试。

研发初期DDR5笔记本内存规格与台式机內存相仿,为单支16GB 4800MHz,电压同步下降至1.1V,对于需要长时间携带的笔记本来说,可有效降低功耗,达到延长待机时间的目的。另一方面DDR5笔记本内存同样支持On-die ECC错误修正功能,自身即可恢复错误单位,使系统稳定度大幅提升。

标签:十铨科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