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成为2021年总台春晚独家红包互动合作伙伴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1月27日
抖音成为2021年总台春晚独家红包互动合作伙伴 ......

抖音成为2021年总台春晚独家红包互动合作伙伴,这是继2019年春晚后,抖音第二次登上总台春晚舞台。抖音希望通过视频和直播,连接起更多人。

除夕当晚,抖音将在春晚直播期间分出12亿元红包。用户在观看春晚时,依据主持人的口令打开抖音操作即可获得红包。今年,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还将全程直播总台春晚,用户可以直接在抖音里边看直播边抢红包。为了给广大用户增添节日氛围,抖音还围绕春晚在春节期间设置了集灯笼、带爸妈拍全家福等活动。用户参与还会有机会获得价值8888元的幸运锦鲤红包。抖音将围绕"云上相聚,在线团圆"的主题发起活动,用户无论是否回到家乡,都可以和家人在春晚"团聚"。

标签:抖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