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第二财季营收431亿美元 净利155亿美元 同比增长33%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1月27日
微软第二财季营收431亿美元 净利155亿美元 同比增长33% ......

1月27日,美国软件巨头微软发布了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2021财年第二财季财报。财报显示,微软第二财季营收43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369亿美元相比增长17%;净利润为15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16亿美元相比增长33%;每股收益为2.03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51美元相比增长34%;营业收入为17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39亿美元相比增长29%。

微软智能云业务部门的营收总计146亿美元,其中包括Azure公共云、Windows Server、GitHub等服务器产品和企业服务,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3%。包括Windows、游戏、设备和搜索广告在内的More Personal Computing部门创造了151.2亿美元的收入,同比增长了14%。微软生产力和业务流程部门,包括Office、Dynamics和LinkedIn等,第二财季收入为133.5亿美元,同比增长13%。

在第二财季,微软发布了售价500美元的Xbox Series X和售价300美元的Xbox Series S游戏机,以及一款名为Surface Laptop Go的Surface笔记本电脑小型机。

标签:微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