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乐呼吁合作创新应对食品包装行业可持续挑战

转载 美通社 | 2021-01-27 19:46
利乐(Tetra Pak)推出创新合作模式,与领先纸板生产商携手应对食品包装行业可持续性挑战。传统的线性供应链运营模式已经改变,新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模式正在出现,促进全行业密切协作。这种模式不仅架起了生产商与供应商的桥梁,而且还让研究机构、院校和初......
【图】

瑞士洛桑2021年1月27日 -- 利乐(Tetra Pak)推出创新合作模式,与领先纸板生产商携手应对食品包装行业可持续性挑战。传统的线性供应链运营模式已经改变,新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模式正在出现,促进全行业密切协作。这种模式不仅架起了生产商与供应商的桥梁,而且还让研究机构、院校和初创企业参与进来,共同寻求解决方案。

 

最新研究显示,全球食品供应链系统在全球温室气体排放总量中占26%;有三分之一的食品在供应链中损失或浪费;需逐步淘汰化石燃料来源的材料;需要大幅改进使用后包装处理。

乐公司开发与工程执行副总裁Laurence Mott表示:“我们正与战略合作伙伴和纸板生产商携手合作,寻找解决方案。生产完全可持续包装是可以实现的,但必须确保安全性。而且,如果无法实现规模性,就无法尽可能减少食物浪费,也无法为全球不断增长的人口所用。要解决好这三个因素,需要开展强有力的协作。”

Mott说,世界面临环境挑战的规模之大,要求价值链中各参与者携手合同,找出真正可持续的包装解决方案。

各领先纸板生产商团结一致,共同致力于解决碳排放问题,决心营创净零碳的未来。

Stora Enso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可再生解决方案提供商,其包装业务执行副总裁Hannu Kasurinen 表示:“我们互信、共享、共同学习。我们最杰出的创新者协作互助,我们不断前进,不断创新。我们有时会失败,但会从失败中吸取教训。我们的协作越来越密切,因为我们有着共同的战略目标,对人类和地球有益的目标。”

巴西最大的造纸商Klabin公司工业技术、创新、可持续性和项目总监Francisco Razzolini表示:“我们看到社会和消费者对生产更具可持续性的产品和工艺提出了新需求。满足这些需求需要公司间密切合作。我们可以通过分享经验、理念、想法和进展,加速创新过程。”

纤维包装材料全球领先供应商BillerudKorsnäs的可持续发展和公共事务负责人Malin Ljung Eiborn表示:“我们的愿景是实现100%基于纤维以及完全可回收利用的包装,不再使用塑料和铝。当然,技术上还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好。但是在这个问题,我们凝心聚力,因为解决好这些难题的唯一方法就是携手合作。”

行业面临的挑战包括去除塑料、铝薄层,用植物或木纤维材料代替;开发可再生的塑料吸管替代品;提高包装的可回收性。如果实施负责任采购模式,植物性可再生材料将能够助力生物多样性和自然生态系统保护。继而,我们行业可以将对化石燃料来源材料的需求降到最低。

正是考虑到这些和其他的挑战,利乐及其合作伙伴携手合作,开创了合作创新模式。利乐的目标是创造世界上最具可持续性的包装 ?可确保食品安全和供应同时减少对地球影响的包装。

鸦插图 

利乐创新之旅 
为可持续发展而创新 

 

 

【图】

Farmer in Wheat Field

 

【图】

Farmer in Pineapple Field

 

【图】

Laurence Mott, Tetra Pak Executive VP Development and Engineering

 

【图】

Sugar Cane Plantation

 

【图】

Tetra Pak Lund Headquarters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