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DRM与华为合作促进应用开发者内容保护

转载 美通社 | 2021-01-27 20:44
 EZDRM是视频流安全领域最早的数字版权管理即服务提供商,提供多种内容保护解决方案以满足开发者和服务提供商需求。作为华为开发者生态系统的一个平台合作伙伴,EZDRM的Universal DRM(通用数字版权管理)现已得到提升,结合了华为的WisePlay DRM,可供......

中国深圳2021年1月27日 -- EZDRM是视频流安全领域最早的数字版权管理即服务提供商,提供多种内容保护解决方案以满足开发者和服务提供商需求。作为华为开发者生态系统的一个平台合作伙伴,EZDRM的Universal DRM(通用数字版权管理)现已得到提升,结合了华为的WisePlay DRM,可供开发者解决所有主要播放系统的内容保护需求。

“与华为合作是非常卓越的体验”,EZDRM首席运营官Olga Kornienko表示, “我们安全、可扩展的综合解决方案整合了WisePlay DRM,相信将惠益更多的客户群体。”

DRMaaSAppGallery应用开发者带来诸多好处 

作为DRMaaS解决方案提供商,EZDRM使确保直播、点播、下载和离线视频服务安全变得十分简单,并提供完全灵活的商业模式支持。自2003年以来,EZDRM一直走在视频流服务发展的前沿。其Universal DRM解决方案现在添加了WisePlay, 在为MPEG-DASH提供multi-DRM CENC支持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消除了专有集成和格式方面的担忧。

“在OTT优质视频内容交付解决方案的全球市场中,一种简单且成本效益高的DRM云服务对于由众多要件组成的视频串流服务而言是一个关键组成部分,”Kornienko表示。

作为一家新的华为移动服务(HMS)平台合作伙伴,EZDRM提供的软件即服务(SaaS)解决方案适用于任何需要软件和硬件级DRM保护[i]集成的开发者,用于他们在华为AppGallery上所发布应用中的播放内容。使用升级的EZDRM服务,开发者和视频服务提供商可以在使用麒麟990芯片(EMUI 10.1及更高版本)或其他芯片(EMUI 11.0及更高版本)的华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快速部署嵌入WisePlay DRM客户端的安全视频流。这包括对本机集成WisePlay DRM安全性的华为移动设备和平板电脑上的应用所显示的视频内容提供无缝支持。

在打造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同时,华为力求为开发者生态系统中的所有开发者和合作伙伴创建一个开放和安全的环境。基于这些价值观,华为欢迎EZDRM加入其平台,升级其DRMaaS解决方案以全面支持华为自有的WisePlay DRM,并为开发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凭借其DRM专家团队,EZDRM可让您轻松实现视频安全,与您的交付系统无缝集成并可随您的业务进行扩展。 他们的服务现在为数百家成功的按需和直播视频企业提供安全的服务交付,并可进一步整合以支持区域和全球视频服务。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