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kNinja领跑假日季,黑五破零售纪录

转载 美通社 | 2021-01-28 01:43
JS Global(香港交易所代码:1691 HK)旗下子公司、家居用品创新领域领导者SharkNinja,近日宣布其在假日销售季初期,即“黑色星期五”前的四周内,取得了强劲业绩、零售额增长创下历史纪录。 随着消费者逐步适应“新常态”,对家居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S......

马萨诸塞州尼德汉姆2021年1月28日  -- JS Global(香港交易所代码:1691 HK)旗下子公司、家居用品创新领域领导者SharkNinja,近日宣布其在假日销售季初期,即“黑色星期五”前的四周内,取得了强劲业绩、零售额增长创下历史纪录。

随着消费者逐步适应“新常态”,对家居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SharkNinja在假日季关键期的出色业绩也延续到了送礼季,新品类和现有品类销售额的增长共同促成了这一发展。

“我们的Shark和Ninja品牌在进入黑色星期五之前,从产品阵容到库存,都蓄势待发”,JS Global全球总裁兼SharkNinja总裁Mark Barrocas称,“这种张力将在余下的假期季里有所持续,并覆盖所有主类别,如Shark机器人、直立式、推式和VacMop产品,及Ninja的台面烤箱、烤架和空气炸锅。”

第四季度的势头帮助其实现年初制定的目标和战略愿景,即稳固SharkNinja吸尘器、机器人和厨房电器领域主流厂商的市场定位。行业的多个表现指标可以反应出其大获成功,也可以洞悉消费者的消费行为和心态。

通过分析整体表现最好的产品,可以了解到消费者在此假日季的四类消费和礼物购买行为。

  • 智能家居正在发展。对机器人吸尘器技术的要求较高,消费者偏爱Shark IQ Self-Empty XL自清洁扫地机器人等一类产品,可连续30天清扫灰尘和碎片。通过全家居布局和房间选项,消费者可以选择立即对某些房间进行清洁,也可预约全屋清洁。现在很多人都将家作为多功能空间,家既是办公室也是日托所和健身房,于是我们强化了机器人的多任务执行能力。黑五期间,Shark IQ Self-Empty XL自清洁扫地机器人是亚马逊[1]上销量最好的产品之一。
  • 将户外活动带入室内。季节性活动不再受季节限制。消费者越来越渴望四季都能获得良好的用餐体验,Ninja Foodi厨房电器家族可以实现一点。与其他Ninja产品类似,Foodi烤架系列也具有多种功能,可以烧烤、炙肉、烘烤、焙烤、气炸和脱水。黑色星期五的销量证明了Ninja是电烤炉品类内的佼佼者,占到近68%的销售额[2]
  • 更频繁的清洁。Shark有线和无线品类在第四季度超越了之前的高销量的纪录[3],创新型产品与基本款表现同样优异。由于人们在家的时间更久,更频繁的日常定点清洁已经成为一种行为趋势。
  • 多功能称霸。Ninja的初衷不仅是技术,还有价值,许多Foodi产品提供的不仅仅是一种传统功能。Ninja Foodi Power Pitcher System是本销售期最抢手的产品之一,促使Ninja成为第四季度电动搅拌和加工处理第一品牌[4]。这款多功能机器可以揉面团、搅拌浓稠的冰沙、调配出可口的洋葱番茄辣酱等等,为消费者节省了台面空间,省去了购买多种电器的需求。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SharkNinja.com

[1] 亚马逊博客文章:“支持小产品,节省大花销,早买早赚到:亚马逊买家成就我们在2020年假日季创下新高”,2020年12月。 

[2] The NPD Group/零售跟踪服务,美元销量,2020年第四季度。 

[3] The NPD Group/零售跟踪服务,美元销量,截至当周即2020年11月28日。 

[4] The NPD Group/零售跟踪服务,美元销量,棒式吸尘器,2017-2020年第四季度。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