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旦荣登数字科技兵器谱TOP50

转载 美通社 | 2021-01-28 08:00
1月13日,由零壹财经主办的“2021零壹财经·零壹智库峰会”在北京成功举行。本届大会以“数字经济、数字科技、数字金融”为主题,面向全国数字科技服务与数据科技应用企业。凭借在数字科技应用与推进产业数字化方面的卓越表现,天旦荣登数字科技兵器谱......

上海2021年1月28日 -- 1月13日,由零壹财经主办的“2021零壹财经·零壹智库峰会”在北京成功举行。本届大会以“数字经济、数字科技、数字金融”为主题,面向全国数字科技服务与数据科技应用企业。凭借在数字科技应用与推进产业数字化方面的卓越表现,天旦荣登数字科技兵器谱TOP50,并成功入选《中国数字科技兵器谱报告2020》。

【图】

天旦入选数字科技公司谱

2020年,以加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新一代信息网络,拓展5G应用等为核心的“新基建”成为国家新型发展战略。将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与传统产业相结合,加强技术创新与产业智能化,可以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推动数字经济持续、蓬勃发展。

据中国信通院研究显示,数字经济是以数据价值化为基础、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为核心、数字化治理为保障的“四化”协同生态,而数字科技是数字经济的基础设施与推动力量。数字科技通过解决市场效率与信用问题,最终形成新的生产力与生产关系,经济与社会运行得以优化和重构。数字科技通过数据处理、仿真建模、机器学习等改变从数据到信息与知识的整个流程,并推动知识自动化,使得数据进入到价值创造的体系之中。

天旦致力于数据价值的发现与运用,通过独创的业界领先的互联数据技术,进行数据的智能采集与处理,推动业务运维与运营创新,不断助力客户降本增效,促进数字科技与产业数字化深度融合。

  • 智能采集与处理数据,数字科技赋能运维与运营

随着企业业务规模的扩大,多渠道、跨业务的数据治理成为IT运维与业务运营共同面临的难题。天旦互联数据技术可以在无埋点或改造应用的情况下支持2400余种业务与应用数据的自动识别与整合,即刻落地,实现覆盖网络设备与系统、应用系统、数据库系统等全链路的数据采集与处理,在企业内部建立运维运营一体化监控平台。互联数据技术将阶段化的IT架构统一互联,用技术手段实现统一数据源的性能管理的同时,关联企业内部业务与科技部门的视角,建立以业务为导向的管理机制。有别于传统碎片式的数据获取方式,互联数据技术可以即时提取精准的互相关联的运行指标与业务指标,在分析系统稳健性的同时,为业务方案与决策制定提供参考。

【图】

天旦互联数据引擎入选数字科技典型案例

  • 智能运维运营产品,推动产业数字化

基于互联数据技术的组合算法治理、海量数据处理等先进数据处理技术与高价值使用场景模拟的有效结合,天旦构建起智能运维运营产品体系,实现跨越多种环境、全链路的故障告警与交易分析。一方面,通过对实时、精准、全量的互联数据进行分析与处理,提供网络、应用等运行指标及相关业务指标的实时情况,进行自动故障定位与告警;另一方面,通过互联数据技术实现端到端的交易追踪,真实反映单笔交易的全过程,帮助运维人员进行一键成因分析与深度交易追踪。

【图】

天旦业务性能管理BPC入选数字科技产品案例

天旦智能运维运营产品不仅可以帮助科技人员快速上手,实现智能运维,即刻产生工作实效,还能利用运维大数据,实现不同产业的数字化运营,激发业务价值。基于运维大数据,天旦业务性能管理BPC实现全业务交易的实时监控,辅助金融企业进行实时流动性管理、理财销售管理、贷款发放管理等营销管理活动。截止目前,天旦智能运维运营产品已经助力金融行业近140家银行、30余家证券公司、20余家保险公司与交易所实现智能运维与智能运营,进一步加速金融产业数字化进程。

随着数字经济规模不断扩大,产业数字化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探索,在数字经济中所占的比重也逐年上升。传统的数据采集、存储、流动、共享等所形成的数据资产,与智能分析、决策技术等不断粘合,重构了生产关系,重塑着每个产业的发展进程。作为数据技术的探索者,天旦持续挖掘运维大数据的应用场景与使用价值,加大智能算法研究,勇立数字科技潮头,为中国数字经济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