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健康成刚需,教你一招选对空调!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1年02月01日
母婴健康成刚需,教你一招选对空调! ......

现如今,80、90后成为新生代妈妈的主流,母婴人群逐渐多元化。与上一代妈妈相比,她们对于母婴产品品质的追求和个性化的需求更加凸显,因此母婴家电逐渐成为各行业未来竞逐的新蓝海。

不过母婴市场起步晚、门槛低,缺乏统一的标准和规范,而且母婴家电行业品牌集中度低,价格差距巨大,行业杂牌丛生。就拿母婴空调来说,很多噱头都没有落到实处,很多宝妈在购买母婴空调的时候也踩过不少雷。

由于母婴人群抵抗力较差,对待室内的温度、湿度、吹风角度以及空调的洁净程度等多个与空气质量及舒适度相关的维度要求就更高,所以在挑选母婴空调的时候更要打起一百分的精力去挑选,怎样挑选一台适合自己的母婴空调,牢记下边这几点,准不会挑错!

●在健康方面,母婴空调要具备防直吹功能,为母婴人群打造舒适睡眠区;

●在智能方面,睡眠曲线可根据婴儿睡眠习惯定制空调模式,保障母婴人群的睡眠质量

●在长效方面,母婴空调要具备自清洁功能,有效抑菌,保障母婴人群的呼吸健康;

●在体验方面,母婴空调还要具备协调温湿的功能,让母婴人群的体感更舒适!

●在舒适方面,母婴空调要具备静音运行的功能,呵护整晚好眠。

现在科龙空调推出一款完美解决母婴人群的痛点的产品——科龙母婴睡眠空调。它对室内温度、湿度、角度、洁净度等多个与空气质量及舒适度相关维度的核心技术进行了升级,专为母婴人群量身打造的专业母婴睡眠空调。


广角送风,打造无风睡眠区

科龙母婴睡眠空调创新运用子母环抱式外观设计,16CM超宽导风板可旋转可伸缩,大角度、超宽度、送风更自由,营造舒适睡眠无风区,有效避免冷风直吹和热风不下沉的使用难题,保障了母婴人群的舒适睡眠。

睡眠精控,健康睡眠自定义


科龙母婴睡眠空调创新升级睡眠自定义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自行设定温度曲线、防直吹模式、风速、风向、睡眠时长等,告别晚上被冷醒、热醒的困扰。

智能控风,静音舒适不扰眠

科龙母婴睡眠空调选用仿生鹰翼导风叶片,呈连续锯齿状,能够有效降低噪音,通过消音器和产品结构升级优化协同降噪,使空调吹出的风是纯净的风声,类似于助眠音的白噪音,打造健康舒适的睡眠环境。

恒温除湿,舒适干爽更放心

科龙母婴睡眠空调拥有“不降温除湿”和“强力除湿”双模式,用户可根据室内的温湿情况自行选择。开启“不降温除湿”,在除湿的同时利用多晶陶瓷发热体对室内温度进行智能补偿,除湿不吹冷风,确保房间温度恒定;开启“强力除湿”,强制高频运行,同时加大循环风量,使得更多湿空气经过蒸发器进行除湿,每小时除湿量可高达3L。

五步清洁,一键到位净呼吸

科龙母婴睡眠空调拥有57℃高温双清洁功能,运用结霜、渗透、剥离、化霜、烘干抑菌一条龙技术的自动清洁功能,给空调洗个澡,使空调效率更高,除尘除味抑菌,省时省力省钱。 五步清洁,一键到位,同时配有滤网、换热器智能清洁提示,洁净可视更放心,时时刻刻守护宝宝和妈妈们的健康!

母婴产品不能盲目跟风,结合真实需求,才能买到真正适合自己的母婴空调。科龙母婴睡眠空调专注母婴人群用户痛点,创新研发技术,为母婴群体量身定做专业好空调,是母婴家庭的信赖之选!

标签:科龙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