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Ops成为首家且唯一一家获得MRC针对检测及削减桌面端、移动网络和应用内以及联网电视中竞价前后无效流量的认证的公司

转载 美通社 | 2021-02-01 16:33
White Ops 是对复杂 Bot 机器人攻击和欺诈进行集体防御的全球领导者,今天宣布成为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获得媒体评级委员会(MRC)认可的应对端到端复杂无效流量(SIVT)的公司??范围涵盖桌面端、移动网络、移动应用内和联网电视(CTV),也首次对其广告......

新加坡2021年2月1日 -- White Ops 是对复杂 Bot 机器人攻击和欺诈进行集体防御的全球领导者,今天宣布成为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获得媒体评级委员会(MRC)认可的应对端到端复杂无效流量(SIVT)的公司??范围涵盖桌面端、移动网络、移动应用内和联网电视(CTV),也首次对其广告完整性产品在全平台上(包括CTV)SIVT 的竞价前检测和减缓功能(以前称为 MediaGuard 的解决方案)进行了认证。White Ops 还保持了 MRC 自2016年以来针对其广告完整性产品中投标后检测方案(以前称为 FraudSensor)的认证。

如今,White Ops 直接与不同的互联网平台、DSP 和交易所合作,每周验证超过十万亿次数字互动。借助 White Ops 的广告完整性产品,平台可以利用全面的出价前预防和出价后检测功能,以验证所有渠道上广告竞争的有效性。White Ops 的 Bot 机器人削弱平台采取多层检测方法,通过使用技术证据、持续适应、机器学习和威胁情报来发现并阻止复杂的 Bot 机器人和欺诈行为。在大多数情况下,White Ops 会在竞标前10毫秒或更短时间内将响应发送给合作伙伴,从而节省时间和金钱,并确保它们的广告资源的可靠性和真实性。

“无论从经济角度还是从广告客户信心下降的角度来看,复杂无效流量都对数字广告行业造成了巨大消耗。”MRC 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 George W. Ivie 说。“White Ops 的 SIVT 解决方案涵盖了桌面设备、移动网络、应用内和 OTT 平台的投标前和投标后两个流程,它成为了第一家获得 MRC 对这种 SIVT 解决方案认证的公司,这一成就充分说明 White Ops 仍处于这一关键行业的前沿。”

“打击诈骗需要整个生态系统中的参与者携起手来,共同努力。”White Ops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Tamer Hassan 说。“我们很荣幸能受到全世界各个组织??包括领先的互联网平台??的委托,保护它们免受欺诈。MRC 对我们整个广告完整性产品的这一额外认证,向业界证明了我们履行了干预网络犯罪经济的使命。”

“在应对受新冠肺炎大流行影响而快速变化的行业趋势时,White Ops 一直是 FreeWheel 重要的防欺诈合作伙伴。”FreeWheel首席运营官Carl Kalapesi称。“FreeWheel在互联电视领域的投标前检测能力保证了我们的库存质量,并且加深了客户对我们的信任。”

今年早些时候,White Ops 发现了名为 ICEBUCKET 的大规模互联电视欺诈行动。在其顶峰时期,30多个国家的300多家发布商都受到了影响,数百万美元的广告支出被盗。欲了解 White Ops 广告完整性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