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成穿越火线赛事合作伙伴 Xperia 5 II为官方比赛用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2月02日
索尼成穿越火线赛事合作伙伴 Xperia 5 II为官方比赛用机 ......

2月2日,索尼Xperia官方宣布,索尼正式成为2021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职业联赛首席合作伙伴,索尼Xperia 5 II也成为新一代官方制定比赛用机。

Xperia 5 II作为Xperia5的继任者,延续了21:9的带鱼屏设计,采用6.1英寸OLED显示屏,支持240Hz触控采样率,并将刷新率升级为120Hz,使其成为索尼首款120Hz旗舰手机。搭载双前置立体声扬声器,正面对称式布局设计,带来强劲平衡的立体声音效。搭载骁龙865处理器,8+256GB存储,后置1200万主摄+1200万长焦+1200万广角镜头,可拍摄4K 120FPS 10-bit HDR视频。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NFC、3.5mm耳机接口,有蓝色、黑色、灰色、粉色四种配色。

标签:索尼 穿越火线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