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不打烊,小米客服、售后、物流服务高效又安心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2月03日
春节不打烊,小米客服、售后、物流服务高效又安心 ......

在阖家团圆的春节假期,电视、冰箱、手机等生活必需设备的突发情况总会让人措手不及,售后服务的时效延迟更是放大了焦虑的心情。面对这些“假期气氛杀手”,快速完成故障咨询、设备维修,让科技生活不受故障影响,已经成为广大用户的假期主要痛点。

特别是在今年这个疫情持续的春节,居家过年的人数将大幅增长,小米服务为此特别推出假期服务预案,确保客服咨询、售后维修、物流分拣配送等业务“服务不打烊”,并针对防疫工作提前做好重点保障,以全方位的防疫措施为用户提供无接触的安全、贴心服务,为广大用户的春节假期保驾护航。

客服不打烊,7*24小时保障服务支持

因春节等节假日期间,用户居家时间显著增长,使得因误操作等引发的客服介入频次,相比工作日有着明显提升。

春节假期来临之际,小米客服对网络、设备及人员做好了充足准备,确保假期7*24小时客服人员在线等候,第一时间解答用户问题、提供服务支持,确保用户能够在春节期间享受到小米的专业、极致的售前、售后咨询服务体验。

维修不打烊,三大服务方式高效又安心

秉持“与用户交朋友”愿景的小米,目前已经搭建起门店维修、上门维修、寄修等三大立体化、全方面的售后维修服务体系,解决用户不同的维修需求场景。今年春节期间,小米售后维修部门不仅加大了服务力度,确保用户维修需求快速响应、高效完成,更针对疫情形势进行了规范化的疫情防控管理,让维修过程更加安心。

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全国各地的小米售后维修网点均会正常运营,保障用户到店后‘有人可服务、有问题可解决’。而以大件电器设备故障和紧急维修场景为主的上门维修服务,以及小件设备寄修为主的寄修服务,在今年春节期间同样正常运营,高效响应用户需求。

在确保假期服务水平的同时,小米服务更采取多种措施有效保障用户的防疫安全。以上门维修服务为例,在中高风险区域,小米上门维修服务人员不仅会进行维修工具的规范化消毒,更进一步规范了核酸阴性证明主动展示、物品接触区域严格消毒等上门服务流程,让维修过程更顺心、更安心。

物流不打烊,假期也能放肆买

亲朋好友相聚一堂时的互相“安利”,也让购物成为了用户的一种典型假期行为。为保障用户春节期间,特别是除夕到正月初三的“团聚高峰期”正常购物,小米物流体系支持全国范围正常下单,将物流服务从城市覆盖到乡村,为所有用户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温暖的配送服务,春节假期也能放肆买。其中,中小件商品将在200多个城市、2000多个区县支持次日达服务,北京、上海等10余个城市更可享受当日达服务;大家电方面,全国也有688个区县正常运营,还能享受无接触配送的安心体验。

生活或许会被疫情影响,但不会被疫情打败。小米在做好自身防护服务的同时,也将为用户提供更便捷、安全、贴心的服务,做好企业“春节服务终端纽带”,让更多用户感受到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