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贴荣获第十届中国公益节“2020年度公益传播奖”

转载 美通社 | 2021-02-03 10:19
近日,第十届中国公益节盛典在上海举行,创客贴凭借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杰出表现和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获评“2020年度公益传播奖”,成为本届中国公益节上获奖的唯一一家创意设计企业,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创客贴在公益事业上的认可。 【图】 中国公......

北京2021年2月3日 -- 近日,第十届中国公益节盛典在上海举行,创客贴凭借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杰出表现和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获评“2020年度公益传播奖”,成为本届中国公益节上获奖的唯一一家创意设计企业,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创客贴在公益事业上的认可。

【图】

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历经十年的探索和实践,公益节已成为极具影响力的年度公益盛事。第十届公益节围绕抗“疫”、扶贫、教育、科技、环保、企业社会责任等领域设置了多个主题分享及论坛,并首次采取线上的形式,探讨公益新模式和新思路及后疫情时代的公益新发展。

【图】

创客贴,是一个集设计工具、设计协作、品牌管理、创意服务于一体的全场景、全流程创意设计协作SaaS平台。自成立之初,就有着强烈的企业社会责任感积极组织并参与社会公益活动。2017年,创客贴联合中国老年保健协会、老年痴呆及相关疾病专业委员会一起推广关注阿尔兹海默病公益项目,让公众增进了解对阿尔兹海默病的现状和应对方法,推动相关医疗设施方面的建设与人才培养。2019年,创客贴为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主办的“全国红十字系统第二届众筹扶贫大赛”参赛者了提供免费的公益图片、海报字体、设计场景和设计模板,助力公众以更便捷的方式参与扶贫公益。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为便于大家更好更快进行抗疫宣传,创客贴面向大众免费开放“创客贴战疫体”使用权限,紧急上线“战疫设计资源并开放全网免费使用,并为全国相关防疫组织提供免费产品服务,与各界共克时艰。

【图】

“后疫情时代”,创客贴联合灵析公益发起抗疫公益活动,携手推出暖心抗疫防控包,并联合14家公益组织和数十家爱心企业共同发声,给寒冬中的大家送去一份温暖与心安。

【图】

未来,创客贴也将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挖掘平台资源优势,不断探索智慧公益新方式,以更多样化的形式在公益路上一直前行。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