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成印尼TIP社区实验室供应商

转载 美通社 | 2021-02-03 20:43
总部位于美国的开放无线接入网领域的领先公司Parallel Wireless, Inc.交付世界上唯一的与2G、3G、4G、5G O-RAN规范兼容的开放RAN宏解决方案,为农村和城市地区提供网络连接。今天,该公司宣布,它已成为第一家为印度尼西亚电信基础设施项目 (TIP) 新推......
【图】

新罕布什尔州纳舒厄2021年2月3日 -- 总部位于美国的开放无线接入网领域的领先公司Parallel Wireless, Inc.交付世界上唯一的与2G、3G、4G、5G O-RAN规范兼容的开放RAN宏解决方案,为农村和城市地区提供网络连接。今天,该公司宣布,它已成为第一家为印度尼西亚电信基础设施项目 (TIP) 新推出的社区实验室的开放RAN计划提供技术支持的开放RAN软件供应商。

由于移动电话是印尼主要的互联网接入工具,移动电话普及率已从2005年的20%飙升至如今的80%以上。虽然订户对数据的需求呈指数级增长,但客户为其增加的消费付费的能力依然有限。因此,该地区的跨国移动网络运营商降低每GB成本的压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

印度尼西亚的移动运营商正在寻求新的体系结构,例如开放无线接入网 (Open-RAN),以使硬件商品化,开放RAN接口以避免供应商锁定,混合和匹配软件和硬件,并实现软件功能,以便以更低的部署成本提供网络可靠性和体验质量。

为了配合印尼政府成为东南亚最先进的数字国家之一的目标,TIP的社区实验室将帮助印尼移动运营商测试和使用基于OpenRAN的技术,作为他们业务的杠杆,在它们继续塑造该地区的电信生态系统、创新和行业未来发展的同时,力图拥有更大的购买力,以更好地支持其多样化的客户群,包括今天的4G和明天的5G技术。

这个社区实验室代表了一个新的用于开放无线接入网部署的生态系统,包括:

  • TIP领导该地区开放开放无线接入网部署的测试和验证工作。
  • 印尼电信大学提供工程资源,为解决方案部署做好准备。
  • 印度尼西亚通信部支持这项工作,将其作为连接更多人与开放无线接入网的一种手段。
  • 四家领先的地区移动运营商(Telkomsel、Indosat Ooredoo、XL Axiata和Smartfren)在实验室测试Parallel Wireless的开放RAN解决方案,计划在实际运行的网络中推出开放RAN解决方案,以更低的成本提供覆盖。
  • AMDOCS提供系统集成专业知识。
  • Parallel Wireless负责所有G Open RAN软件创新,并提供过去6年多在六大洲部署Open RAN的专业知识,为Open RAN提供最成熟的无线电和服务器生态系统。Parallel Wireless还将通过提供培训项目提供支持,在印度尼西亚建立本地Open RAN生态系统。

TIP是驱动Open-RAN行业创新的主要支持者,力图降低部署成本并避免供应商锁定。

Parallel Wireless的ALL G云原生O-RAN解决方案已经展示出非常强大的性能、服务质量和为全球运营商带来的成本优势,包括:

  • 熟的开放RAN RRU生态系统,即软件可升级至5G,并可支持多种3GPP兼容RAN拆分。
  • 基于COTS的虚拟化基带单元 (vBBU),旨在为最终客户提供可扩展的容量。
  • 熟的2G-3G-4G开放RAN软件平台,通过简化、自动化和全虚拟化,将RAN虚拟化,以降低成本。它还提供无缝移动性、本地分组和低成本服务,为最终客户提供优异的用户体验。

在今天的消息消息之前,TIP一直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测试和部署OpenRAN技术。其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工作包括互操作性测试 (Plugfests)、参考设计的开发以及四年多的试验和部署。

支持性评论 

TIP首席执行官Attilio Zani说道,“印尼的TIP社区实验室是TIP协作方式的典范。它汇集了一系列业界领先的公司和组织,如Parallel Wireless,以及决策者和大学,以加快开发新的分离式、可互操作和基于标准的解决方案,使所有利益相关者受益。我们很高兴能得到Parallel Wireless对我们在东南亚第一个社区实验室的支持。”

Parallel Wireless首席运营官Keith Johnson表示:“电信行业要求开放且灵活的网络,以减少部署和维护成本。我们很高兴能与TIP合作,以实现基于开放接口和O-RAN标准的分离式RAN解决方案的开放生态系统,并成为第一家为印度尼西亚TIP社区实验室提供技术支持的开放式无线接入网供应商,为该地区领先的移动运营商提供开放式无线接入网。”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