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发布2021全球区块链50强 蚂蚁集团上榜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2月04日
《福布斯》发布2021全球区块链50强 蚂蚁集团上榜 ......

2月4日,《福布斯》正式公布"2021年全球区块链50强"榜单。入选企业估值至少达到了10亿美元,榜单涵盖了金融、科技多领域,上榜公司包括了Coinbase、Visa、沃尔玛、Paypal、摩根大通、ING集团、微软、蚂蚁集团、中国工商银行等。与此同时,Facebook、谷歌、亚马逊、花旗和万事达等美国公司掉出榜单。

从趋势上来看,《福布斯》这一榜单的成员构成正越来越全球化。2019年,50家公司中的33家(66%)来自美国,另外13家(26%)来自欧洲。2020年,有30家公司(60%)来自美国,14家(28%)来自欧洲。2021年,有多达一半上榜公司来自美国以外。12家公司来自非洲、亚洲、中东和拉丁美洲,创下新纪录。其中,中国有7家入选,包括蚂蚁集团、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工商银行等。

标签:蚂蚁集团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