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GS Cloud荣膺“用户满意度第一”殊荣

转载 美通社 | 2021-02-05 14:40
近日,由国内权威ICT研究咨询机构计世资讯主办的2020IT用户满意度大会在京举行,大会对国内IT产品满意度状况进行广泛调研和客观评价。浪潮云ERP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和优质服务,携手客户在本次大会中赢得12项大奖。其中,浪潮GS Cloud荣膺“用户满意度第一”......

北京2021年2月5日 -- 近日,由国内权威ICT研究咨询机构计世资讯主办的2020IT用户满意度大会在京举行,大会对国内IT产品满意度状况进行广泛调研和客观评价。浪潮云ERP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和优质服务,携手客户在本次大会中赢得12项大奖。其中,浪潮GS Cloud荣膺“用户满意度第一”殊荣。

以“新基建 新循环 新发展”为主题的2020 IT用户满意度大会是国内IT领域持续时间最久、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用户满意度调研活动。本次调研在对软件产品的调研中,加大在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5G+工业互联网等数字技术方向上的满意度指数比重。

作为行业内首个提出企业数字化转型理念的中国企业管理软件与云服务厂商,浪潮云ERP以客户为中心推出GS Cloud云产品,采用云原生、容器等全新一代计算架构,秉承“体验、共享、智能、开放”全新理念,以低代码、高控制力的双引擎平台、全新交互体验、安全开放等5大技术特性,助力企业塑造“全方位体验能力、集约共享能力、数智驱动能力、开放融合能力”4大数字化能力,重构业务敏捷响应力,加速智慧企业建设,打造共生、共创、共赢的新生态。

数字化能力成为企业不确定环境下保持高韧性、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浪潮GS Cloud以“全方位体验能力、集约共享能力、数智驱动能力、开放融合能力”四大数字化能力,重构业务敏捷响应力,助力高质量发展。

凭借领先的产品技术和优质的客户服务,浪潮GS Cloud在本次大会上获评“用户满意度第一”大奖。作为新一代大型企业数字化平台,浪潮GS Cloud将继续以业务创新为引领,更多倾听客户心声,与中国企业共成长,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成就智慧企业。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