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企业大数据获评“产品满意度第一”

转载 美通社 | 2021-02-05 15:50
近日,由国内权威ICT研究咨询机构计世资讯主办的2020 IT用户满意度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对国内IT产品满意度状况进行广泛调研。浪潮企业大数据产品以国内雄厚的技术实力、超高的市场占有率和突出的客户满意度脱颖而出,荣获“产品满意度第一”的大奖。 把握......

北京2021年2月5日 -- 近日,由国内权威ICT研究咨询机构计世资讯主办的2020 IT用户满意度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对国内IT产品满意度状况进行广泛调研。浪潮企业大数据产品以国内雄厚的技术实力、超高的市场占有率和突出的客户满意度脱颖而出,荣获“产品满意度第一”的大奖。

把握数据潮流  构建全面的大数据产品体系

浪潮企业大数据产品是以数据为核心,应用为导向,集数据管理、数据建模、人工智能、可视化分析工具于一体的数据应用平台;在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的过程中,提供从数据采集、存储、管理、计算、分析、挖掘到可视化展示的全流程处理的功能;通过模型市场和数据服务赋能大数据分析和应用。完善的大数据产品体系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借力大数据优势深化自身业务价值体系,快速变现数据资产价值。

聚焦客户需求  打造五大核心数据能力

数据采集能力:提供经营、设备、网络、填报四类数据采集方案和工具,实现内外部数据高效汇聚,满足企业全方位、多类型数据采集需求;

数据存储能力:依托企业云,运用分布式存储、分布式数据仓库等大数据存储技术,形成企业数据湖,为数据计算、加工、应用提供支撑;

数据管理能力:从规划、治理、应用、运营等方面,对数据资产进行治理、标准、采集、加工、使用、评估、优化、运营等全生命周期流程的管理,打造全面数据治理能力,实现数据资产化;

数据计算能力:综合利用AI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分布式计算等先进数据计算工具,在风险控制、客户画像、市场分析、舆情分析和服务协同等业务方向提高数据支持力度;

数据应用能力:结合内外部数据应用需求,借助先进的管理工具开展分析和决策,构建全域业务数据应用平台,量化企业管理,助力科学决策。

实践出真知  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浪潮企业大数据产品深耕于企业信息化二十多载,已为上千家客户提供了端到端一站式大数据服务。在能源、煤炭、建筑、制造、医药、粮食、交通等行业,提供包括企业数据管理、内部规律发现、行业知识发掘、利润增值创新在内的大数据应用场景,并在中国节能、西山煤电、上海建工、首钢集团、天津医药、天津食品、中国储备粮、重庆交科等众多知名集团企业得到成功应用,获得客户广泛好评,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