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t DCS欧洲业务实现100%绿色用电

转载 美通社 | 2021-02-08 17:00
Colt Data Centre Services(DCS)今天宣布,其在英国和欧洲的业务完全采用100%可再生能源供电。Colt DCS还承诺这些地区的DCS 数据中心为姐妹公司Colt Technology Services及其客户提供绿色能源,以助其减少碳排放量。目前在整个英国和欧洲,Colt DCS运营17个......
【图】

Colt DCS与姐妹公司Colt Technology Services携手,共同致力于减少碳排放量,同时协助客户开展可持续发展旅程。

伦敦2021年2月8日  -- Colt Data Centre Services(DCS)今天宣布,其在英国和欧洲的业务完全采用100%可再生能源供电。Colt DCS还承诺这些地区的DCS 数据中心为姐妹公司Colt Technology Services及其客户提供绿色能源,以助其减少碳排放量。目前在整个英国和欧洲,Colt DCS运营17个运营商中立数据中心,其中3个在伦敦。

这些承诺与Colt DCS和Colt Technology Services共同致力于成为可持续发展市场领导者的承诺一致,而且两家公司已开始转型以支持零碳经济。这家数据中心提供商还致力于设定基于科学的远大减排目标,该目标将于2021年最终确定。

Colt DCS能源与可持续发展总监Scott Balloch说:“我们向可再生能源的加速过渡只是我们作为企业和行业变得更可持续的旅程的第一步,以后还会作出更多努力。Colt DCS相信我们有责任引领行业发展,制定我们的可持续性高标准,并向政府呈交。因此,我们目前正在制定有影响力和基于科学的指标,以负起我们应负的责任。”

Colt DCS和Colt Technology Services的愿景是成为业内最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在此基础上,这两家公司正在制定一项远大的可持续发展战略。通过作为热心且积极主动推动整个行业变革的战略合作伙伴,Colt希望使客户实现自己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在现有的员工队伍中,Colt已经组建全球“绿色团队”,而该团队已经实施多项举措,包括尽量减少整个行业使用的塑料杯、瓶数量,在其数据中心和办公室内使用更高效的LED照明灯具,以及向其员工推广骑自行车倡议。

Balloch补充说:“我们希望成为改变行业对更可持续看法的领导者,这对人们做出明智的决定,了解他们想要建立的组织和发展他们的职业生涯变得越来越重要。许多千禧一代员工重视这一点,因此,为了吸引未来的人才,实现这个目标至关重要。”

Colt总法律顾问Caroline Griffin Pain补充说:“Colt DCS确保我们在所有欧洲和英国设施采用可再生能源发电,从而改变了我们的运营方式,我们对此感到十分自豪。我们正携手踏上变得更可持续的关键旅程。作为一个对环境有重大影响的行业,我们必须做出改变,确保我们尽一切努力减少碳足迹,并创造我们引以为傲的未来。”

如需更多有关Colt DCS的信息,请访问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