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lulu Go 2智能水杯新增社交玩法 拓展儿童智能骑行新品类

转载 美通社 | 2021-02-08 17:54
儿童陪伴型互动水杯的开创者Gululu,其第四代旗舰款Gululu Go 2智能互动水杯,近日发布重要版本更新,进一步完善互动内容矩阵。在人工智能应用的探索上,Gululu将持续积累智能水杯的测水技术,并将AI能力延伸至更多有待拓展的智能产品线上。Gululu的下一款儿......

上海2021年2月8日 -- 儿童陪伴型互动水杯的开创者Gululu,其第四代旗舰款Gululu Go 2智能互动水杯,近日发布重要版本更新,进一步完善互动内容矩阵。在人工智能应用的探索上,Gululu将持续积累智能水杯的测水技术,并将AI能力延伸至更多有待拓展的智能产品线上。Gululu的下一款儿童轻智能骑行产品,有望于2021年面市。

在2021年春节期间,Gululu还将在CCTV央视少儿频道《过年啦 -- 在阳光下长大》贺岁节目中首度亮相。Gululu未来也将在央视少儿频道有持续的露出计划。

【图】

Gululu儿童滑板车:健康童年,萌宠相伴

在智能水杯的前几代产品中,通过持续迭代功能,可以显著看到社交与互动机制对孩子的饮水行为具有强驱动力。此次Gululu Go 2上线了经典社交互动玩法“花园农场”,通过好友互助浇水、互助收获等强社交属性机制,在让孩子感受作物生长魅力、丰富产品寓教于乐特色的同时,增强孩子的喝水兴趣。

Gululu Go 2版本更新至今,已具备“星际地图”、“水精灵餐厅”、“水精灵衣橱”、“好友社交系统”等多重玩法与功能。此前Gululu Go 2的活跃用户的平均每日使用时长甚至每日高达60分钟,高粘性促进孩子更频繁的喝水,并且,在产品的全球用户中有好友关系的用户比例已超过30%。此前Gululu Go 2也试水了日本市场,新增了日语系统与日语萌宠语音,在喝水场景下多提供一个接触外语的沉浸式体验。

【图】

Gululu Go 2智能互动水杯,新增“好友社交系统”与“花园农场”功能

考虑到家长所关心的一些特定使用场景,如在学校、学习中、睡觉时,Gululu智能水杯让家长通过 App来设置相应的场景模式。例如:勿扰模式保证了孩子们在学习与睡眠时,不会受到干扰;习惯闹钟辅助功能可以成为孩子的生活小助手。

从健康角度出发,孩子的饮水与运动也有紧密联系,Gululu 在2020年也推出了儿童平衡车与滑板车,老用户反响积极。因此,在儿童大健康智能产品的拓展与使用场景的延伸上,Gululu瞄准户外运动场景,正在与天猫儿童平衡车类目领先者“Cakalyen可莱因”联合开发一款儿童智能骑行产品。通过运用AI训练数据模型,配合游戏化的玩法机制,让简单的骑行运动变得更有趣,激励孩子参与户外运动。

 

想要了解Gululu Go 2智能互动水杯,Gululu儿童平衡车与滑板车,及其他Gululu品牌产品,请登录天猫“Gululu母婴旗舰店”,或浏览“Gululu智能互动水杯官方网站” ,亦或关注“Gululu水精灵”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关于Gululu的相关资讯。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