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利国际贸易新添10亿人民币银团联贷

转载 美通社 | 2021-02-09 13:19
2021年2月8日,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子公司仲利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完成2年期人民币10亿联合授信案。本次联贷案共8家银行参与,由瑞穗银行牵头安排;联合牵头安排行有韩国产业银行、上海农商银行;牵头安排行包括华南商业银行、玉山银行、兆丰国际商业......

上海2021年2月9日 -- 2021年2月8日,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子公司仲利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完成2年期人民币10亿联合授信案。本次联贷案共8家银行参与,由瑞穗银行牵头安排;联合牵头安排行有韩国产业银行、上海农商银行;牵头安排行包括华南商业银行、玉山银行、兆丰国际商业银行;安排行有第一商业银行、合作金库商业银行。

【图】

仲利子公司仲利国际贸易10亿人民币银团联贷

在银行资金持续收紧的大环境下,此次联贷案初始目标金额为5亿元,最终以10亿元结案,超额认购率达200 %,银行的超额认购显示了银行团对仲利国际持续发展的坚定信心。

【图】

仲贸10亿人民币联贷案信息

国内疫情时有反复,中小微企业的长久发展仍然具有挑战性。仲利国际作为中小微企业坚实的合作伙伴,长期关注国内乃至全球的经济趋势,深耕各行业动态,为中小微企业探究资金解决方案。希望通过丰富的合作经验与多样的合作模式助力更多的中小微企业大力开创事业。

【图】

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

临近新春,仲利国际这一笔新添的银团贷款,也预示着仲利国际将在新的一年里大展宏图,继续开拓产品多样性,大力优化市场布局,努力为中小微企业提高融资的可得性、及时性,与中小企微业共同开创牛年新的篇章。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