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pdix宣布软银为其新边缘AI平台注资

转载 美通社 | 2021-02-09 18:00
 边缘AI自动化和智能控制软件的数字化转型领导者Adapdix Corporation今天宣布软银机会基金对其注资,从而将Adapdix获得的总投资额提高到了1000万美元。这笔新资金将用于为边缘打造下一代人工智能(AI)平台,为企业提供实时预测分析和维护。  ......
【图】

加利福利亚州普莱森顿2021年2月9日 -- 边缘AI自动化和智能控制软件的数字化转型领导者Adapdix Corporation今天宣布软银机会基金对其注资,从而将Adapdix获得的总投资额提高到了1000万美元。这笔新资金将用于为边缘打造下一代人工智能(AI)平台,为企业提供实时预测分析和维护。 

【图】

Adapdix edge-optimized AI-ML performance

软银机会基金的投资者Chad Harris表示:“我们很高兴支持Adapdix的AI创新,并参与开发其针对边缘技术的新解决方案??我们相信结果将真正改变游戏规则。软银机会基金之所以在这个早期阶段进行投资,是因为我们认识到Adapdix技术的差异性,并相信它有潜力成为快速增长的边缘AI市场的领导者。”

Adapdix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thony Hill说道,“这项投资证明了我们对下一代AI平台的愿景。随着软银机会基金加入投资者团队,我们现在有能力扩大业务规模,并开发所需的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生态系统。”

Adapdix EdgeOps?是纯软件解决方案,将先进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AI/ML)分析与基于边缘的分布式架构相结合。在边缘,通过在AI数据所处的位置实施控制,Adapdix有助于提高模型的准确性,降低网络成本和拥塞,并减少延迟。

作为第一个基于工业级数据网格技术的预测性分析解决方案,Adapdix可实现超低延迟、预测性维护和控制。Adapdix EdgeOps?最初将专注于半导体、电子和汽车行业的制造公司,随后还将涉猎更多行业。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