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领先公司合作进行数字情报管理和保护项目

转载 美通社 | 2021-02-09 20:30
全球互联公共安全技术领导者Axo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XON)今天宣布与全球数字情报领导者Cellebrite建立合作关系,以简化调查人员的调查流程。通过此次合作,由Cellebrite的数字情报平台收集、分析和审查的数据现在可与Axon的数字证据管理解决方案Axon Evid......

美国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和弗吉尼亚州泰森斯角2021年2月9日 -- 全球互联公共安全技术领导者Axo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XON)今天宣布与全球数字情报领导者Cellebrite建立合作关系,以简化调查人员的调查流程。通过此次合作,由Cellebrite的数字情报平台收集、分析和审查的数据现在可与Axon的数字证据管理解决方案Axon Evidence无缝集成,从而为执法提供一个管理、审查和保护所有数字证据的地方。

在当今的互联世界中,犯罪变得越来越复杂,并且越来越受到技术的影响。收集数字证据已成为刑事调查中执法的关键,同时执法机构正在处理越来越多的积压数据。作为证据管理和数字情报领域的领导者,Axon和Cellebrite将会让执法机构和调查人员集体审查和共享与调查有关的复杂数据并从中获取见解。

Axon首席产品官兼执行副总裁Jeff Kunin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扩展我们的数字证据管理生态系统,并将Cellebrite的数字情报能力带给我们的Axon Evidence客户。此次合作是为执法机构和调查人员提供的一系列创新解决方案中的一项重要资产,可在调查期间获得全面客观的信息,从而帮助他们以更快的速度进行调查和结案。”

Cellebrite首席战略官Leeor Ben-Peretz补充说:“此次合作是简化调查工作流程以确保社区安全的一项举措。许多执法机构依靠Axon和Cellebrite打击犯罪并加快司法进程。通过使我们解决方案的无缝协同工作,我们可通过一个一站式证据管理点来支持调查,提供行业领先的工具,让执法机构安全地管理、分析和审查数据,并建立每个案件可供起诉的文件。这一新的合作关系是我们致力于为执法部门提供前沿技术的又一项举措。”

我们将于2021年中期整合完毕并提供给我们共同的客户。

关于Cellebrite
Cellebrite是数字情报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与公共和私人组织合作,帮助他们进行数字情报管理方式的转型,从而加快司法调查进程并确保数据隐私。凭借屡获殊荣的软件套件和服务,我们帮助各组织掌握繁复的法律认可数字调查,以统一调查工作流程并管理数字情报。Cellebrite与行业领先机构合作,帮助他们以高效、透明的方式保护公众、保卫资产。Cellebrite深受150多个国家数以千计的领先机构和公司信任,帮助客户实现“保护和拯救生命”的共同使命。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或在Twitter @Cellebrite_UFED上关注我们。

关于Axon
Axon是一个由设备、应用和人员组成的网络,可帮助公共安全人员提高智能化和安全性。我们以保护生命为使命,我们的技术可在维持社会安全方面为客户提供所需的信心、重点和时间。我们的产品可为公共安全人员日常工作的各个方面提供支持。

我们为奋不顾身调查案件的人努力工作。迄今为止,Axon网络在全球上已有30多万个软件席位预订;Axon设备、应用和人员网络已救助超过212000个生命和节省不计其数的资金。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或致电(800)978-2737。

Facebook是Facebook,Inc.的商标,Twitter是Twitter,Inc.的商标。

Axon、Axon Body 2、Axon Fleet 2、Axon Flex 2、Axon Evidence、Axon Interview、Axon Signal Sidearm、Axon Signal Vehicle、Delta Logo和Smart Weapons是Axon Enterprise,Inc.的商标,部分商标已在美国和其他国家注册。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保留所有权利。

请在以下媒体关注Axon

  • Twitter上的Axon:
  • Facebook上的Axon:

资者注意:
请访问、、和,您在上述网站可查看有关Axon公司、财务和业务信息。

联系人:
Olga Shmuklyer
Cellebrite/融合公关
手机:+1 917 715 0329

Corinne Clark
Axon公共关系经理
媒体专线:(480) 444-4000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