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sat宣布任命新董事会成员和首席执行官

转载 美通社 | 2021-02-10 15:46
Al Yah Satellite Communications Company(Yahsat)宣布任命三位董事会新成员。Mubadala Investment Company PJSC(下称“穆巴达拉”)的阿联酋投资(UAE Investments)平台首席执行官Musabbeh Al Kaabi将担任董事会主席,穆巴达拉阿联酋投资平台内的阿联酋......

阿联酋阿布扎比2021年2月10日  -- Al Yah Satellite Communications Company(Yahsat)宣布任命三位董事会新成员。Mubadala Investment Company PJSC(下称“穆巴达拉”)的阿联酋投资(UAE Investments)平台首席执行官Musabbeh Al Kaabi将担任董事会主席,穆巴达拉阿联酋投资平台内的阿联酋集群事业部执行董事Badr Al Olama将以董事会成员身份加入。

【图】

Musabbeh Al Kaabi, Chairman of Yahsat

Masood Sharif Mahmood也将加入董事会,在担任Yahsat集团首席执行官近9年之后将于4月18日卸任。自2021年4月18日起,Thuraya电信公司现任首席执行官、Yahsat政府解决方案总经理Ali Al Hashemi将担任Yahsat集团新任首席执行官。 

新的董事会成 

Musabbeh Al Kaabi在评论这则声明时说:“今天的变化证明了Yahsat致力于巩固公司作为稳健的市场领导者和全球公认的ICT冠军企业的地位,以及其培养合适人才来推动公司未来发展的有效继任计划。”

Musabbeh Al Kaabi在穆巴达拉的职责是监管投资组合,通过支持国家冠军企业、孕育充满活力的工业和商业集群以及与世界一流的全球实体合作来支持阿联酋的持续加速发展和转型。Musabbeh还是穆巴达拉投资委员会成员,在为与穆巴达拉所有部门和业务相关的所有重大投资决策提供建议方面发挥着战略性作用。

Badr Al Olama是穆巴达拉阿联酋投资平台内阿联酋集群事业部的执行董事,负责监管多个部门(包括技术、航空航天和医疗保健)的多元化资产组合以及孵化新的部门(如清洁能源和生命科学),以进一步推动阿联酋经济多样化,他的加入将为董事会带来丰富的专业知识。

Masood Sharif Mahmood被任命为董事会成员将确保集团继续受益于他在卫星行业的丰富经验和长期领导地位,以及在多个阿联酋和国际实体的高级利益相关者角色。在该职务上,Masood将与管理团队密切合作,以确保无缝过渡,并支持集团在进入下一个增长和发展阶段时进一步推进战略目标。

Masood Sharif Mahmood在评论此次任命时表示:“我很荣幸能够继续作为董事会的一员积极支持公司,相信Yahsat将继续为阿联酋航空航天和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并进一步巩固其作为全球领导者的地位。”

首席执行官继任计划 

Ali Al Hashemi被任命为Yahsat集团的新任首席执行官是集团长期、深入的继任计划的直接结果,将确保公司在战略愿景和目标方面保持强劲势头,而这些因素一直是Yahsat转型之旅的核心,并使集团在短短10年运营后即成为世界八大运营商之一。

Al Hashemi目前担任Yahsat政府解决方案服务总经理兼Yahsat移动卫星服务子公司Thuraya电信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并将在此职位上为公司带来丰富的卫星知识和行业经验。Al Hashemi拥有机械工程背景以及伦敦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在其监管之下,Yahsat政府服务部门实现了显著而持续的增长,并与阿联酋政府和阿联酋军方签订了多项重要的长期合同,巩固了Yahsat作为国家卫星解决方案值得信赖的首选合作伙伴的地位。担任Thuraya首席执行官期间,他在两年内成功扭转了公司的局面,而且随着公司最近宣布将建造下一代卫星系统Thuraya 4-NGS,集团面向政府和商业客户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组合都会大大增强,从而巩固其移动卫星解决方案行业领导者的地位。

【图】

Ali Al Hashemi,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Designate ? Yahsat Group

 

【图】

Badr Al Olama and Masood M. Sharif Mahmood, new members of Yahsat’s Board of Directors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