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ata软件平台化数字战略实现全球提升

转载 美通社 | 2021-02-15 22:01
 全球IT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公司Sonata Software宣布,其独特、已注册商标的“PlatformationTM”(平台化)数字化转型战略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客户数量大幅提升。  2021年3月,Sonata推出专有数字化转型策略并将其命名为“PlatformationTM”正值4周年,......
【图】

印度班加罗尔2021年2月15日 -- 全球IT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公司Sonata Software宣布,其独特、已注册商标的“PlatformationTM”(平台化)数字化转型战略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客户数量大幅提升。  2021年3月,Sonata推出专有数字化转型策略并将其命名为“PlatformationTM”正值4周年,公司上下洋溢着浓厚的庆祝氛围,因为该战略已成为公司自身和客户寻求走向数字化成功的响亮招牌。“PlatformationTM”概念日益充实,在新冠疫情后的世界中变得越来越重要,为Sonata和其客户的强劲增长铺平了道路。

“在此隆重庆祝PlatformationTM推出4周年,这是Sonata帮助现有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成功的一种独特而革命性的方式”,Sonata Software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Srikar Reddy表示。“Sonata利用平台的力量帮助客户创建和实施基于平台的业务模型。通过整合卓越工程与行业经验、小众横向专业知识、平台资产和IP,Sonata助力构建开放、互联、智能和可扩展的平台,以此形成当今现代数字业务的核心。Sonata还使用最先进的平台模型为专注于各行业的企业创建基准平台业务模型,如零售、消费品、分销、制造、农业、公用服务行业。”

“我们现已在所有服务线中部署PlatformationTM战略,包括云转型、数据和分析、AI/ML、平台工程、ERP/动态服务、整个价值链中的PlatformationTM咨询服务等,助力客户为未来进行数字化投资,同时保持满足其不断发展业务需求的灵活度。即使是我们的知识产权,我们也采取了PlatformationTM策略,为客户提供更快、更轻松的体验。”Srikar Reddy补充道。

Sonata已成为全球诸多巨头的首选数字化转型合作伙伴。Technology Daymark SystemsCMC团旗下的事业部)副总裁Pantalu Avasarla表示:“Sonata现在和一直都是通过工程专业知识、流程和工具来创建和推出此种平台的关键平台工程合作伙伴。” 劳福德(最大的上市独立保险索赔管理和外包解决方案提供商)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Daniel Volk表达了类似的观点,他说:“Sonata为我们的数字化工作提供了帮助,使用其PlatformationTM方法来驱动一个开放、互联、智能和可扩展平台解决方案的建设,为我们建立了一个数字化第一时间损失通知(FNOL)平台。” CPL Aromas100个国家部分全球最大香料商的英国所在地)首席信息官Alfred MuthunathanSonata备加赞赏,表示:“Sonata一直是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通过PlatformationTM,在数字转型过程中保持我们关键业务系统的稳定,推进了我们的工作进程”。

为了确保公司人才与PlatformationTM获得一致的端到端转型,Sonata持续投资于新职务的设立??PlatformationTM数字战略师、数字架构师、数字交付经理和数字客户合伙人。公司还设立了一个统一的工程师计划来培养全栈工程师。毫不奇怪,Sonata Software首席人力资源官Madhavi Srinivas表示:“希望加入公司的准员工给出的最普遍的一个理由是能够学习和从事PlatformationTM工作,他们认为该系统很棒。”

在展望未来时Srikar Reddy总结道:“尽管我们有多个架构和概念一直在发展,但当我们通过PlatformationTM架构进行思考时,我们始终在研究如何帮助我们的客户以有保证、有效率和有速度的方式进行转型,因此在出现新的选择时,他们就不会遇到兼容性的问题。过去的四年见证了这一成就。  我们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相信,PlatformationTM作为一个独特的概念,在实现成功数字化转型方面已得到了充分的证明。在过去四年中,整个价值链一直在努力进行概念化、设计、交付和创造人才。我们从客户、合作伙伴和分析师那里获得的认可使我们充满信心,我们应该加倍投资和应用这一概念。  我们的设计和方法经受了时间的考验,这是我们的客户看到价值的主要原因之一。希望快速进入市场的客户能使用我们最先进的IP在创纪录的时间内完成这一旅程,并可随着业务的发展构建其他组件。” 

关于Sonata Software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