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企业依靠Eka技术以加速数字化转型

转载 美通社 | 2021-02-18 11:00
面向商品和直接材料的领先云平台Eka Software Solutions 今天宣布,随着客户选择其云平台以增强供应链弹性,该公司实现了强劲增长。Eka以客户为战略重点,最近根据业务优先事项调整了其技术平台,由此实现了新的解决方案,总合同价值(TCV)亦显著增长......

纽约2021年2月18日 -- 面向商品和直接材料的领先云平台Eka Software Solutions 今天宣布,随着客户选择其云平台以增强供应链弹性,该公司实现了强劲增长。Eka以客户为战略重点,最近根据业务优先事项调整了其技术平台,由此实现了新的解决方案,总合同价值(TCV)亦显著增长,达到7000万美元以上。

整个2020年期间,企业一直在寻求实现供应链数字化,结束对传统系统的依赖。业务领导者现在意识到,在系统、数据和人员之间融会贯通的能力是维持业务连续性、保持竞争力和确保持续增长的关键。

Eka正在引领这一变革,其云平台是唯一的一款旨在加速直接材料和商品供应链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云平台。这家云计算公司最近推出了集成解决方案套件,以帮助客户减轻风险,并在动荡的市场中快速做出反应。凭借关键流程的实时可见性和自动化,客户可以对操作进行动态调整并更好地管理中断情况。

业已经大大加快了向数字化转型的步伐。 们的客户对新的工作方式和最好的技术提出了要求,而我们在这一领域占得了先机。凭借云平台和深厚的行业人才力量,我们能够迅速做出反应,满足客户的关键优先需求,帮助客户保持业务连续性并获得切实价值 Eka Software Solutions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Manav Garg表示

2020年,Eka迅速采用了远程实施方法,从而在新冠疫情封锁期间实现了20个新项目100%远程交付,所涉及客户包括Cargill、Alvean、Mex Gas International、Fujax、CHS Broadbent和TPorts。

Eka被风险市场技术奖(Risk Market Technology Awards)评为最佳商品交易系统,并跻身Chartis Research评选的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五强之列。

为实施其持续创新理念,Eka根据客户的优先需求和未来技术趋势,将30%的营收投入到云平台。主要关注领域包括电子采购、财务管理、可持续发展和直接材料采购。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