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荣获《The Asset》 ESG企业大奖三项殊荣

转载 美通社 | 2021-02-22 16:30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或“公司”;香港交易所编号:00728;纽约证券交易所编号:CHA)欣然公布,公司在《The Asset》的“2020年ESG企业大奖”评选中,勇夺“杰出环境、社会及管治企业白金奖”。公司已连续12年荣获此奖项。同时,公司在此次评......

香港2021年2月22日 --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或“公司”;香港交易所编号:00728;纽约证券交易所编号:CHA)欣然公布,公司在《The Asset》的“2020年ESG企业大奖”评选中,勇夺“杰出环境、社会及管治企业白金奖”。公司已连续12年荣获此奖项。同时,公司在此次评选中亦荣获以下大奖:

  • 电信业最佳首席执行官 ? 柯瑞文先生
  • 最佳投资者关系团队

【图】

中国电信荣获《The Asset》“企业白金奖”、“最佳首席执行官”及“最佳投资者关系团队”三项大奖

亚洲名财经杂志《The Asset》所举办的“2020年ESG企业大奖”至今已第20届,为亚洲区内举办历史最悠久的环境、社会及管治奖项。“企业白金奖”表扬公司在财务表现、管理、企业管治、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和投资者关系等全部范畴的出色表现。中国电信是区内唯一一家连续12年获得“企业白金奖”的电信公司,显示中国电信在环境保护、社会责任、企业管治等方面的优秀表现达至区内领先水平,获得专业认可。

“最佳首席执行官”基于启发性领导、战略思考、团队及关系建立、有效沟通及变革管理等领导特质进行评选。“最佳投资者关系团队”嘉许投资者关系团队的贡献,包括日常的成就,成功解决难题以及在新领域采取的举措。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