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PC直连 ThinkBook Pods Pro真无线蓝牙耳机即将开启全网预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2月23日
支持PC直连 ThinkBook Pods Pro真无线蓝牙耳机即将开启全网预售 ......

2月23日,联想ThinkBook Pods Pro真无线蓝牙耳机将开启全网预售,售价999元。

联想ThinkBook Pods Pro真无线蓝牙耳机配备了一枚USB-A接口的小型PC音频接收器,只需将其插入电脑,就可实现PC与无线蓝牙耳机的实时连接,轻松实现在线会议等音频内容的同步接收。在管理方面,下载PC端的专属APP--Lenovo Bud'dy即可随时查看所连接耳机的电量、设置等信息。当无线蓝牙耳机远离PC时,还会自动连接手机,不再需要用户手动切换。ThinkBook Pods Pro为Skype for business和Teams等会议软件分别进行了深度优化,当接收器连接电脑时,用户可双击耳机实现会议接听、会议挂断以及会议静音等多种操作,有序管理各项工作。

ThinkBook Pods Pro采用了双麦克风环境降噪技术,可以精准捕捉人声,准确屏蔽环境噪音,高效净化拾音过程,确保在线语音、视频会议等场景下带来清晰准确的语音沟通体验。高通高性能芯片的加入,让ThinkBook Pods Pro拥有嘹亮高音、浑厚低音的音质表现。

ThinkBook Pods Pro啄木鸟式的独特造型搭配ThinkBook品牌经典的亮灰配色,外形极具辨识度。耳机的单耳重量仅有3.57g,还配备了造型巧妙的液态硅胶软扁圆状耳套,使用过程中充分贴合耳部轮廓,即使长时间佩戴也不会有异物感,带给用户极为舒适的佩戴体验。在满电情况下,可实现20小时超长待机,支持超过两小时的语音通话。在关机情况下,仅需充电5分钟即可实现40分钟待机。

标签:ThinkBook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